江澤民式微 海南豪華別墅視頻被曝光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5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權勢日益衰落。日前,網上流出遊客探訪江澤民在海南三亞的豪華別墅的視頻,拍攝者還無所顧忌地品評豪宅的奢華。

在這段題為「遊客壯膽探訪江澤民海南海景別墅,眾明星與之比鄰」的視頻中,一名老年女遊客拍攝了一處豪宅及周邊環境,並解說稱,這是江澤民在海南三亞的海景房。

視頻顯示,這是一套坐落在海邊的獨棟別墅,別墅的前院緊鄰大海,後院是個豪華的小花園。

她說,別墅長年無人居住,只是偶爾來此處度假,裏面有四個大學以上文化程度的保安把守。

拍攝者還稱,從後院的長廊走下去也是海邊,對岸還有趙本山、閆學晶等人的別墅。

網傳視頻:

目前無法確認該消息的真實性。但到海南越冬是許多中共高官的「傳統」。

2015年1月初,江澤民曾攜帶一家三代人,在時任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的陪同下爬上海南的東山嶺。不過這組「東山再起」的照片,只上網一個小時就被全面刪除。

數日之後的1月下旬,中共黨媒開始翻炒「網友爆料」宋祖英在北京昌平的高檔別墅。網友稱,「老蛤蟆東山再起無望了,小英子家也被拿出來再晒晒了」。

目前,江澤民和曾慶紅已被陸媒全面封殺。江澤民豪宅以這種負面的另類方式「露面」,顯示江家權力衰微。

數日前公布的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名單中,已連任多年的江澤民姘頭宋祖英、與薄熙來關係密切的趙本山等都不在列。

江澤民在上海的「地下中南海」

香港《動向》雜誌2015年5月號報導,江澤民可以任意享用多處「行宮」,除了北京釣魚台國賓館、玉泉山中央軍委招待所5號樓,在其上海老巢還經常「光顧」上海西郊賓館、上海大公館、蘇州太湖賓館等。

此外,當年上海當局不僅為退休後的江興建了高度保密的養老豪宅「上海一號工程」,還在瑞金賓館以及浦東地區為其修建了別墅。

另有舉報材料披露,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期間,在閔行區圈了過萬畝土地建航天城,裡面還建有江澤民一處「行宮」,奢華至極,面積大過上海西郊賓館。

報導稱,江澤民退休後,每年有一半時間呆在上海,這些豪宅和別墅成為江澤民在上海的「地下中南海」。

有網友2015年留言稱,「作為上海人,告訴大家這事是真的,現如今衡山路淮海路邊的高大的梧桐樹早就變成矮小的新梧桐了,因為所以(所有)這些大樹全部被移到江在上海的行宮了,以前夏天在衡山路上的高樓往下看,整條衡山路像鋪上了綠毯子,鬱鬱蔥蔥,根本看不到街道,可現在,那些新樹就跟禿子一樣別提多難看了。」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