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路也被盜! 江蘇賊偷走800米路面賣5000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3日訊】江蘇某鄉村近日一段近800米的水泥路面被盜,起初村民還以為是有人修路,經警方調查發現,一名小偷挖走路面,並賣了5000元人民幣。

大陸的偷盜行式令人目不暇接,有人偷電線,有人偷渠蓋,還有人連馬路都偷!據陸媒報導,上個月,江蘇宿遷一村近800米的水泥路不翼而飛,村民起初還以為是有人修路,當地村委會表示,並沒有道路維修工程。經警方調查方知,路面是被小偷挖走賣錢了。

當地警方稱,據現場勘查發現,路面有明顯被挖掘過的痕跡,是人為造成。經調查發現犯案嫌疑人朱某盜走了路面。

據朱某交代,被盜水泥路是當地村民合資興建的,他發現道路行走的人不多,於是就萌生念頭將水泥路面挖掉賣錢。

近日,朱某找來挖泥機和幾台拖拉機,連夜挖走800米道路,並將挖出的500噸路面以每噸10元價格出售,獲利近5000元。

不過,目前有盜竊嫌疑的朱某已被取保,該案什麼時候結案還未可知。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