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軍機墜毀禁發消息 網傳43人遇難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軍機墜毀禁發消息 網傳43人遇難

1月29號,一架疑似隸屬中共南部戰區的電子戰試驗機在貴州遵義綏陽縣墜毀,機上人員數字不詳,但無人生還。

中共官方媒體當天只報導了飛機失事的消息,但沒有說明機型、傷亡人數和墜毀原因。

事發地的綏陽縣公安局則發布緊急通知,要求各部門、各派出所緊急待命,並嚴禁在網上轉發飛機墜毀事件的相關消息。

但有市民第一時間到墜機現場拍攝了機身殘骸,並將影片上傳到了網絡。

有網民更曝光說,墜毀軍機為中國自行研發的運-8GX4電子戰飛機,編號為30513,機上43人全部遇難。

余文生「被煽顛」 海內外齊呼放人

北京律師余文生日前被中共當局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引起海內外關注。

1月30號,大陸民間人士發起的名為「為余文生律師自由聯署呼籲」網上聯署活動,已經有670人簽名。

同一天,國際人權組織「國際特赦」也發出緊急呼籲,敦促中共當局立即釋放余文生,確保他能夠接觸到他所選擇的律師和家人,以及不受到酷刑或其他虐待。

報告:駐華外媒記者工作環境惡化

駐華外國記者協會1月30號公布中國採訪工作年度報告,指出中國大陸的採訪環境2017年更加惡劣。

報告說,駐華外國記者協會早前向218名會員發問卷,得到117名會員的回覆。其中40%的記者認為2017年中國的採訪工作環境惡化。

調查顯示,去年在大陸城市採訪更加困難,新疆的情況則最為惡劣。2016年只有42%的記者在新彊採訪期間遭到限制或禁止,但去年到新疆採訪的記者卻有73%曾被官員及國安警告。

調查還顯示,有15%的受訪外國記者在續領工作簽證方面遇到困難,人數比去年上升了一倍。

外國記者協會說,中共官方越來越懂用工作簽證向他們施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