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邊開車邊講手機 印度超載巴士墜河已致36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30日訊】印度東部一輛載有55名乘客的巴士,疑似閃避車輛不,失控墜河。造成36人死亡多人失蹤,警方正持續搜救中。

失事地點距加爾各答(Calcutta)約200公里,從視頻中可見,巴士行駛到橋樑中間時,撞斷欄杆衝入河中,巴士完全沉入河中,事發後兩旁聚集大批民眾圍觀。

當局出動大型吊車準備吊起失事巴士。當地警方表示,事故約發生於當天清晨6點左右,疑因天氣影響,能見度差釀禍。

但有倖存者說,事發前感到巴士車速相當快,還看見司機邊開車邊用手機通話,有可能是分心才造成慘重意外。

據悉,事發後,至少有36人死亡,有6名乘客游至岸邊獲救,另有10幾位乘客失蹤。當地警方持續搜救中。


印度東部一輛載有55名乘客的巴士,疑行駛到橋樑中間時,撞斷欄杆衝入河中。(視頻截圖)


印度東部一輛載有55名乘客的巴士,疑行駛到橋樑中間時,撞斷欄杆衝入河中。(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