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護欄裝置奪命 紐約州開始拆除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紐約州交通部門在週四表示,將在國道上拆除防護欄的部分裝置,到2018年底全部完成,以減少衝撞護欄終端而引發的死亡事故。來看詳情。

1月25日在紐約州府奥尔巴尼的預算聽證會上,紐約州交通部表示,在和州長庫默協商後,決定將在未來幾個月拆除27架X-LITE護欄上的終端部位,目前已經有16架被拆除。

拆除護欄裝置的活動,起源與2016年的一場事故,年僅17歲的女孩Hannah Eimers,在田納西東部75號州際公路,因撞上護欄終端,不幸身亡,他的父親發起了這項全國性的活動,要拆除所有護欄終端,隨後在幾個州得到響應。

紐約州將成為第九個加入的州,已經實行的州包括田納西、新澤西、密蘇里、弗吉尼亞等(俄克拉荷馬州、俄亥俄州、弗蒙特、羅德島)。

紐約州交通部的新規定,將只適用於國道和高速公路,但目前並不清楚州際以及地方公路上,都有多少X-LITE護欄。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