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好男人形象不打折 與陶子12載恩愛如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6日訊】李李仁陶晶瑩這對娛樂圈恩愛夫妻,婚後超過12載甜蜜如初,一家四口和睦美滿。這對夫妻被讚超幸福。

一直有喜愛他們的粉絲好奇,私下裡這對夫婦是否也如鏡頭前一樣恩愛?李李仁高貴的紳士風度是否能維持到日常生活瑣碎的點點滴滴中?

「神仙眷侶」秀恩愛?班底人員曝實情……

陶晶瑩主持的大熱節目《大學生了沒》中的班底人員之一莫莉,日前私下透露:她曾親眼目睹李李仁「暖男」的體貼舉動。

莫莉稱,李李仁私下裡不僅紳士風度依舊,而且對陶子關懷備至、體貼入微,令她不禁讚嘆「電視上說的都是真的」!

莫莉表示,李李仁在片場對待女士們非常有風度,收工時經常會主動詢問片場女士「要不要搭車啊」?如有需求,他一定及時幫忙親送。

而每次李李仁上車後都會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太太陶子「報備」,主動向愛妻匯報去向,以免陶子擔心。

這樣的暖心舉動令莫莉大讚。

同時,莫莉十分感謝陶晶瑩對她的照顧,對她讚不絕口:「她(陶子)就像媽媽一樣,連我的心情、心事都照顧到。」

莫莉坦言,無論是在節目上,還是拍攝結束收工後,陶晶瑩對她都相當照顧,「可能是有小孩比較有母愛,完全不像是老闆」。

陶晶瑩1句話曝夫妻恩愛之道

曾有網友在節目上直接向陶晶瑩請教,陶子夫婦恩愛十餘載的秘訣。陶晶瑩坦言:沒什麼秘笈,一言以蔽之,就是「彼此忍耐是很重要的」。

而李李仁也曾經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說陶子是他「最好的朋友與伴侶」。

李李仁公開稱讚自己的另一半:「她其實很有耐心,我沒有想過她會那麼有愛心。」

李李仁認為,夫妻之間「互相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作為丈夫他「會支持陶子對主持工作的熱情」。

陶子也甜蜜地透露,儘管平日裡2人工作都很繁忙,但她也會盡量抽時間來陪先生去戶外活動,跟先生在一起她不怕任何危險。

陶子認為愛是需要陪伴的,「你喜歡一個人,就應該陪他去做他喜歡的事情」,無論風雨兼程,亦或路途遙遠。

李李仁公開護妻無條件「挺她」

陶子為愛的陪伴與付出,也換來李李仁的體貼與呵護。如果有人或任何輿論傷害陶子,他一定會第一時間站出來保護妻子。

此前,一次陶子為大陸版《大學生了沒》揹黑鍋備受輿論批評之際,李李仁當仁不讓地跳出來呵護愛妻,並透露自己曾為接送陶子上下班當了9年的司機。

李李仁在臉書上撰文護妻的舉動,讓陶晶瑩備加感動,大呼「好Man(男子漢)」!

而李李仁則公開稱讚愛妻是「不可或缺的另一半」,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就是這樣相濡以沫的陪伴,日常生活中彼此支持與恆久忍耐,令2人的感情歷12載而恩愛不減,甜蜜依舊。

現在,陶子一家四口其樂融融,幸福開懷。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瀟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