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參議員支持川普:需要築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6日訊】23日,美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拒絕就資助邊境牆問題繼續商討,給政府預算談判再添障礙。但也有民主黨議員不同意這種做法,支持川普築牆保護邊境安全。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1月24日報導,西弗吉尼亞州民主黨參議員喬‧曼欽三世(Joe Manchin III)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願意以任何方式與總統合作,雖然他曾投票反對共和黨的稅改法案。

關於投票反對稅改,他說,「我希望我是錯的」。

曼欽說,他喜歡裡根總統(Ronald Reagan)的減稅觀點,因為那些措施可以保證財政收支平衡。

但是,曼欽批評說,到1991年時,老布什(George H. W. Bush)總統的做法就值得指摘,因為美國的經濟形勢開始發生變化。

福克斯新聞主播尼爾•卡夫托(Neil Cavuto)指出,稅改取得了巨大成效,甚至連一些堅定支持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左派人士也都把「推動經濟」(driving the economy)的成就歸功於川普,其中包括億萬富翁、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貝蘭克梵(Lloyd Blankfein)。

曼欽說,「我是一個願意盡我所能去工作的民主黨人」。對於邊境安全,他贊成川普在南部邊境某些地區築牆的計劃。

曼欽還提出一些比較具體的建議,希望總統提高邊境工作人員的數量、技術水平及安全措施。

他明確表示,「我們準備保護邊境」,並坦承他一直在努力排除黨派影響獨立投票,主要是出自於考慮什麼對邊境安全更為有利。

曼欽認為,他所在黨團會議的領導人、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最終會與共和黨達成協議、同意資助建設邊境牆的,儘管他最近推翻了自己原來的提案。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