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薪資 賣人口 有對策?旅館公會將分享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訊】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將於週三(1月24號)舉辦專題研討會,將有專家就旅館業常見議題,如薪資調整、人口販賣等進行探討。

本次演講的主題,包括眾人關注的最低時薪上漲,旅館評估與出售價格,以及酒店潛藏的人口販賣等議題。

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
2018專題研討會主題
1、如何面對最低工資可能提升到每小時$15
以及如何準備和面對潛在的問題。
2、隱藏在旅館的性工作受害者
酒店業潛藏的人口販賣受害者
3、收購和出售旅館時如何決定合理價位
選項評估酒店的購買和銷售價

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會長李德揚:「被東南亞、被惡勢力引進的這些不幸的性奴隸,他們的活動都是在旅館裡面進行的。」

李德揚表示,聯邦及當地政府都非常注意這事,希望旅館業與其配合。

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會長李德揚:「我們也會請專家來告訴我們,如果我們發現有這些事情,我們怎麼樣來應付。」

本次活動由旅館公會與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聯合舉辦。

洛僑中心主任翁桂堂:「今年他們配合最低工資的調整,還有一些與旅館業息息相關的問題,在經濟不斷往上發展、股市創新高的時候的投資建議,我覺得是非常的務實,對我們相關業者有非常實質的效益。」

研討會將於1月24日週三舉行,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