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園再傳槍擊案釀2死17傷 槍手年僅15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4日訊】美國肯塔基州驚傳校園槍擊案,當地時間週二(23日)一名年僅15歲的學生持槍在校園掃射,造成2死17傷,受害者均為學生。警方已封鎖現場。

福克斯新聞報導,槍擊案發生在週二上午8點左右,一名15歲少年攜搶在肯塔基州本頓鎮(Benton)的馬紹爾郡中學(Marshall County High School),向學生們掃射。

一名15歲女學生貝利霍爾特(Bailey Holt )當場死亡,另一名15歲的男學生普雷斯頓科普(Preston Cope)送醫後不治身亡。另外還有17人受傷。本頓鎮距納希維爾(Nashville)西北方大約193公里。

事發時,學生聽聞槍響後倉皇逃離現場,父母們紛紛前往學校附近,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孩子,周圍有公司立刻開放讓學生避難。學生稍後搭乘巴士前往鄰近學校,由家長領回。

肯塔基州警察局長理乍得•桑德斯(Richard Sanders)在晚間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槍手是一名15歲的男學生,已經被拘留,將被控兩項謀殺罪和幾項謀殺未遂罪。

肯塔基州長貝文(Matt Bevin)表示,警方並未公開槍手身分以及行兇動機,並稱槍手行徑將造成當地難以治癒的傷痕。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