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容:「青關會」街頭醜劇曝光中共危機

中共流氓不停滋事,正邪對峙就在香港街頭。據媒體報導,自去年10月下旬以來,每逢週六、週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在銅鑼灣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附近,架設靈堂式樣的大型道具,惡毒攻擊法輪功,還播放哀樂及大喊大叫,影響了附近商家和民眾,引起公憤。

香港是中共江澤民派系的勢力範圍,曾慶紅、張德江長期盤踞於此,香港前特首梁振英亦為江派死黨。「青關會」實為中共外圍組織。該協會成立於2012年6月10日,幕後指揮者是當時在位的周永康為首的中共政法委,聽命於江派香港大總管曾慶紅,並得到梁振英的暗中扶植。據悉,「青關會」曾一度面臨瓦解,後曾慶紅又部署資金,使其得以招兵買馬。

五年多來,「青關會」在九龍、港島和新界區等十多個地點不斷地騷擾和平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協會成員鬧場、打人,攻擊同情法輪功的香港民眾,社會影響十分惡劣。「青關會」肆無忌憚地破壞治安,伺機製造暴力事件,是江派亂港、給習近平製造亂局的有意部署,也表明江派將迫害黑手赤裸裸地伸向香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曾發布調查報告,認為「青關會」的幕後操縱者是中共「610」辦公室及其領導下的所謂的「反X教協會」。

去年5月初,一位親共社團領袖林生透露,當年4月23日,中共為了滋擾法輪功遊行,付出高達1,000萬港元的「維穩費」,組織一批人馬當街造勢、反對法輪功。據說,參與當天滋擾活動的福建幫某頭目,從福建國安部領到了200萬港元。據林生在深圳國安部高層的朋友透露,中共打壓法輪功的經費不設限,「花多少報多少」。

習近平上任以來,密集清洗江派勢力,反腐打虎拿下眾多江派官員,其中大批落馬貪官都參與了迫害法輪功。在香港,習近平同樣出手,漸次展開治港的行動,先是逼退意欲連任的梁英任,又將中聯辦主任、江派的張曉明調任虛職。

在這種形勢下,江澤民集團不僅面臨徹底潰敗,其主導的迫害也難以為繼。18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反迫害,獲得了廣泛的同情和支持,聲援法輪功、譴責中共的正義之聲在全球此起彼伏。眾多大陸百姓敢於堂堂正正地嗆聲當局:法輪功是好人,放了他們。維權律師在法庭上陳詞:迫害法輪功違法、違憲。近幾年,在中國多地都出現了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後,因檢察院撤訴、退案而被釋放的情況。這些都是對江澤民集團的沉重打擊。

此外,全球去共化浪潮迅猛推進,抵制共產主義學說、譴責共產黨的罪惡,在許多國家成為共識。在過去一年裡,大紀元新聞網發表了大量文章,聚焦「共產黨百年真相」,特別結合歷史與現實揭下了中共的偽裝。這一切進一步動搖了中共的統治,晃動著它的根基。

2017年11月,繼《九評共產黨》之後,《九評》編輯部又推出巨著《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此著作揭示出共產邪靈操控中共,有步驟地破壞人類文化和道德,意欲最終毀滅中國人、毀滅全人類的最大陰謀。書中指出,迫害法輪功是中共所有暴虐殺戮的「邪惡之最」,其中寫道:「但共產邪靈執意與大法及修煉者為敵,必然是自掘墳墓。」

事實印證了《九評》編輯部的斷言。中共江氏集團發動的這場非法的鎮壓,導致社會道德全面崩潰,法制敗壞,經濟困頓。中共民心盡失,走向解體和滅亡。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堅守在香港,直接對抗中共迫害者的邪惡。學員們的持續努力使得數以百萬計的大陸百姓了解到真相,識破中共的謊言。江派對此自然是又懼又恨。

在此背景下,「青關會」發起狂噪表演,凸顯中共犯罪集團的虛弱和恐慌。江派一夥自知無路可走,但又不甘心接受被清算的命運,便愈加瘋狂起來。惡者還要繼續行惡,它以為,變本加厲、加大分貝地叫囂就能拖延最後的審判。

「青關會」的醜劇令人看清正邪善惡。俗話說:不見棺材不落淚。這回小丑們自動抬出了棺材,自鳴喪鐘。香港市民紛紛譴責惡人的醜態,社會的強烈反應也在提醒港府:懲惡揚善,才是為民求福。天理昭昭,天網恢恢。善惡之間,世人都應做出慎重的選擇。正義的大潮必定淘汰所有敗物塵埃。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