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展 桂由美新裝展現東西方元素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訊】近日,時尚之都巴黎迎來了2018年第一批高級時裝展。日本服裝設計大師桂由美的時裝秀,展現了東西方傳統結合的風格。來看看她的浪漫春夏新裝設計。

著名日本服裝設計桂由美2018春夏服裝展,1月21日在巴黎舉行。沿襲了桂由美一貫的東西方傳統結合的風格,新系列作品的主題是「連結」,表現日本畫家葛飾北齋,和西方畫家莫內、梵高等人的畫作給她帶來的靈感,連結了日本浮世繪和西方印象派美學,浪漫而清新。

桂由美喜愛使用日本傳統的布料和工藝,這次所有的服裝都是百分之百日本絲綢。

著名服裝設計師桂由美:「當然絲綢有不同厚度,有些裙子是刺繡的,有些是印染的。有的刺繡比較複雜,很不好做。」

這一件長袍,印有牡丹的圖案,配上如花蕊般細緻的鑲邊。

這一款長裙,採用了日本傳統技藝西陣織錦,很好的表現了葛飾北齋畫作裡的海浪圖案。

桂由美的設計風格唯美、純潔,所有的作品都溶入了她對生活的美好願望。

新唐人記者思遠、清風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