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巴黎裝飾展 逛老街看精緻生活藝術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從1月18日起連續5天,第九屆巴黎裝飾展在塞納河兩岸的古老街區舉行。這是近年來在國際上享有很高口碑的室內裝飾展,民眾可以免費欣賞高品味的生活藝術,大飽眼福。

今年,第九屆巴黎裝飾展Paris Déco Off,在塞納河兩岸的幾個老街區同步舉行,這裡是號稱巴黎文化精神搖籃的河左岸,聖日爾曼德佩區。

100多家室內裝飾精品店,變身成自家品牌的展覽館,對民眾打開了大門,吸引許多人前來參觀。商家把櫥窗都仔細的佈置起來,每個櫥窗背後都是一個精緻的藝術世界。在這裡逛一圈,可以看到最時尚、最高端的各種室內裝飾產品。我們還看到了來自中國的錦緞,從15世紀傳入後,結合現代設計,如今也成了歐洲的時尚產品。

Rubelli 法國總經理Pascal Regnault:「是傳統工藝的紡織,用金屬紗線, 使布面看起來像撒了金粉,或銀粉,非常柔和,再配上很時尚,很鮮艷的顏色。古典和現代的結合,還有設計,我想這是今天歐洲和義大利工藝的特色。」

流連在17世紀起就慢慢形成的古老街區中,人們一面逛街,一面欣賞當代最高品味的生活藝術。對商家而言,這也是開拓客戶、推展品牌的大好時機。

美國Moore & Giles負責人Sackett Wood:「我們帶來了一系列世界各地的皮革。 大家都一起來到巴黎,這是我們很重要的一個會面點,能見到客戶。」

設計師Olga:「我做設計師已經10年了,為了工作我很需要找到各種新布料。我覺得這裡很好,有很多漂亮的布料,我找到了很多喜歡的。」

新唐人記者思遠、清風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