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錮子女被控36項罪 加州父母或面臨94年刑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0日訊】美國加州長年禁錮13個子女的夫婦週五出庭應訊,被控酷刑、非法禁錮、虐待兒童等共36項罪名。如果所有被控罪名都成立,這對夫婦將面臨高達94年的刑期。

據加州當地多家媒體報導,57歲的大衛‧特賓(David Allen Turpin)與49歲妻子路易絲安娜‧特賓(Louise Anna Turpin)19日出庭應訊,他們被指控涉嫌犯有12項酷刑罪、12項非法禁錮罪、6項虐待兒童罪和6項虐待無自理能力的成年人罪。此外,特賓還被控用暴力、恐懼或脅迫方式猥褻兒童。

庭訊結束後,當地地區檢察官賀斯特林(Mike Hestrin)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法庭準允上述兩名被告保釋,但他們的保釋金合起來高達2600萬美元。如果被指控的所控罪都成立,他們將面臨高達94年的刑期。

當地時間1月14日,一名17歲的少女向加州河濱市(Riverside)警察局報案,稱自己長期被父母監禁在家中,天亮前找到機會逃出來,但還有12位兄弟姊妹們被父母禁錮在家中。

警方隨即前往少女的父母大衛‧特賓和路易絲安娜‧特賓的住宅,破門救出了其他12名被綁鎖在家中的子女。特賓夫婦隨後被警方逮捕。

這些被監禁的子女中有7位實際上是18到29歲的成年人,其餘是未成年的孩子,其中年齡最小的僅2歲。他們被困在黑暗、惡臭的房間裡,一年只能洗一次澡,身上非常骯髒,生病了也不能看醫生,長期營養不良,身體都十分羸弱。

目前全部受害者已被救出,並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