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新車獲運營許可 週五起上路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灣區捷運Bart週四(1月18日)宣布,已經正式獲得加州公共設施委員會的批准,從1月19號週五開始正式運營新車廂,將為乘客帶來全新的出行體驗。

Bart新車廂終於來了!週四(1月17日),捷運當局表示,已經拿到加州公共設施委員會(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的運營許可,從1月19號開始,全新的10輛新車廂將正式上路。

通過測試的新車廂減少了座位,增加了更多站立空間,乘坐時更加安靜和舒適。車廂內還增設多個站台提示屏幕,一個車廂有六個監控攝像頭,車門邊設有緊急報警按鍵。

按照原來的計劃,Bart新車去年年底就能上路。然而,在11月的一次測試中,有7節車廂到站時出現車門打不開的狀況,因此未能通過過關。上星期,公共設施委員會對新車試運行進行第二次檢查,沒有出現明顯問題。

新車廂的正式運營,標誌著有40多年歷史的灣區捷運翻開新的一頁。未來幾年,Bart將投入26億美元,用775節新車廂逐步淘汰老舊車廂。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