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訴房東試圖驅逐 紐約穩租客冒雪集會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今天上午,紐約大雪紛飛,來自五大區的幾十名租金穩租房的租客,聚集在皇后區牙買加,控訴房東對他們騷擾。

Holly 和Nina居住在紐約曼哈頓東村(East Village)的穩定租金房屋,她們說,房東從2015年3月份開始,通過進行一些建築工程,來驅趕房客。

穩租房規定房租只能每年上漲2.75%,不少房東被指通過各種方式,企圖驅趕租客,收回房子後,以更高價格再出租。

紐約曼哈頓租客Holly Slayton:「我們多年來飽受房東騷擾,真是受夠了!我們今天要站出來,希望政府能通過一些法案,確保類似的騷擾不再在紐約發生,房客們都受夠了。」

他們所控訴的房東「ZARA Realty Holding Corp」,名列「穩租紐約」(Stabilizing NYC)組織,在2017年公布的「紐約市十大壞房東」排行榜裡。

Woodside on the move發言人Constantino:「我們期盼紐約市總檢察長,能介入並調查地產ZARA開發商。」

紐約市議會已經通過了20多條保護租客的法案,租客如果遇到被房東騷擾的情況,可以撥打311。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