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任首次健檢 醫生:非常健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當地時間週五(12日)接受上任後首次全身健檢。檢查結束後負責的醫生稱,總統的身體非常健康。川普週四(11日)還開玩笑表示,希望健檢結果順利,否則股市會「不開心」。

川普週五到華盛頓特區外的華特里德(Walter Reed)軍事醫學中心接受健康檢查,負責醫生是軍醫羅尼•傑克遜(Ronny Jackson),他也曾負責前總統奧巴馬任內的健檢

傑克遜完成了檢查後稱,「總統身體非常健康,我期待下週二(16日)向大家介紹一些細節。」

這次健康檢查進行了大約3個小時,檢查項目除了基本的身高體重指數、視力,也包含心肺功能、靜止心率、血壓和血含氧量、膽固醇和血糖。

川普週四(11日)還開玩笑表示,相信自己很健康,希望健檢結果順利,否則股市會「不開心」。

實際上,受到川普減稅政策以及美國經濟數據良好的帶動,美國股市從開年以來便不斷上演牛市行情,週五,美股再次大漲,並且再一次刷新歷史新高點。

道瓊斯指數更飆升超過228點。最後3大指數紛紛大漲,並且再創歷史新高。

Vespula資本公司CEO Jeff Tomasulo:「一切看起來都相當好,我們有很低的失業率,有很低的利率。」

收盤時,道瓊斯指數站上25803點,標普指數收在2786點,納斯達克以7261點作收。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