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謀殺走私毒品 17個MS-13黑幫成員被起訴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紐約長島拿蘇郡檢方週四通報,17個和MS-13黑幫有關的幫派成員,正式以謀殺、陰謀謀殺以及走私毒品等罪名被起訴,相關黑幫分支被搗毀。

經過長達7個月的跨州聯合調查,除了涉嫌走私毒品外,這17個MS-13的幫派成員,還涉多起謀殺,包括殺害了一名紐約長島的15歲男孩。

拿蘇郡檢方介紹,此次行動,拿蘇郡配合聯邦打擊毒品犯罪的機構,從2017年5月份開始著手,調查該幫派成員在紐約、新澤西、馬里蘭、維吉尼亞和德州的犯罪活動。

調查最開始從販毒入手,隨後擴展到調查謀殺和其他暴力犯罪活動,包括長島15歲男孩被殺害的案子,調查焦點為長島MS-13黑幫成員的派系和個體。

檢方透露,長島分支的幫派頭目,從薩爾瓦多的黑幫頭目處,獲取指令,然後安排屬下幫派成員,在美國境內,實施犯罪行為。

官方稱,在調查過程中,執法人員防範阻止了至少3起謀殺事件,他們相信,這些幫派成員所涉的派別分支組織,已經被搗毀。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