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北村民為法輪功鳴冤 遭國保騷擾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迫害中,河北昌黎縣馬坨店鄉的王紹平家中,三對夫妻都曾遭到非法勞教、判刑。王紹平去年底又遭警察非法綁架。當地鄉親呼籲釋放她,受到威脅。

河北昌黎縣馬坨店鄉村民:「這家人哪,一家子都是好人,也不坑哪,也不騙哪,對任何一個人都是和睦相處。」

河北昌黎縣馬坨店鄉村民:「能不能公平、正確的從法律角度上,真正去執行法律,把這個人放回家。因為啥?我認為她沒有犯法,我就認為她沒有犯法,她不存在到拘留所去守法。」

去年底,河北昌黎縣馬坨店鄉的幾位村民,頂著壓力接受採訪,呼籲釋放當地法輪功學員王紹平。

王紹平和丈夫周振才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老倆口幾十年的疾病都不翼而飛,孩子們也都因此修煉法輪功。去年8月6號,王紹平夫婦在新集大集跟人講述法輪功真相時,遭警察綁架。之後,周振才因體檢不合格,看守所不收,被「取保候審」回家。而王紹平被關押在秦皇島市看守所,已遭檢察院非法批捕。

但是,據「明慧網」1月8號報導,在視頻中呼籲釋放王紹平的村民,去年末遭到昌黎縣政法委派人進行騷擾。

報導說,昌黎縣政法委把村民的照片拿到各鄉鎮的村長手機上查找這些人,去年12月底,三位村民賀永江、賀希德、李國星遭到警察詢問情況,隔天被抓。其中李國星有高血壓,警察讓他拿著藥強行帶走,拘留了12天,在12月30號獲釋。

另外,12月19號晚上,昌黎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長高接力帶領國保、馬坨店鄉馬坨店派出所20多名警察,闖入法輪功學員賀永江的豬場,逼問是誰錄像,誰發到海外。之後,警方還強行闖入另幾名法輪功學員的家,綁架了賀永方,李彥軍、王秀花夫婦,李東雲和張合民。

前中國政法大學人文學院哲學系教授游兆和表示,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

前中國政法大學人文學院哲學系教授游兆和:「包括前一段甚麼『敲門活動』,包括這一次也是闖入民宅,非法搜查扣押物品。實際上這個是它國家機器迫害民眾的一種慣性表現。政法委這套邪惡的系統還在運轉,而且它是在延續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那個血債幫的惡行。」

王紹平一家從中共鎮壓初期就遭到迫害,王紹平本人多次被抓,被迫流離失所四年,後被非法勞教一年半。丈夫周振才被非法勞教兩年。大兒子周向黨被冤判九年,大兒媳被冤判三年。小兒子周向陽遭勞教,多次非法判刑,他的妻子李珊珊被冤判六年。

王紹平曾為了營救兒子多方奔走呼籲,如今自己又被抓,周邊村民看在眼裏,替他們鳴不平。

河北昌黎縣馬坨店鄉村民:「那年,老周家的老二抓進去了,我就簽個字說句好話,那是好人,那年啥都大豐收。老太太都七十歲了,你抓她幹啥啊,家裏剩個老爺子沒法了,你把她放了得了吧,她是好人,也不是壞人,大法也是好法。」

原大陸教師李妍認為,中共對這些只是說出心裏話的村民也騷擾恐嚇,只能讓民眾更加分清善惡。

原大陸教師李妍:「中共迫害法輪功這麼多年來,今天抓人,明天抄家,監獄的酷刑,集中營活摘器官,百姓其實甚麼都知道。尤其中共在歷史上殘害百姓的運動接連不斷,它是個什麼貨色誰都知道。這麼多年法輪功學員在遭不公待遇面前,依然按真、善、忍標準做人,那麼這正是真正打動百姓內心的原因。」

據悉,除了李彥軍取保候審,李東雲體檢不合格已回家,現仍有三位法輪功學員被刑事拘留,賀永江和張合民被非法關押在昌黎縣看守所,王秀花現被非法關押在秦皇島市看守所。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