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啟動世界巡演 首站自北京開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2日訊】睽違四年,唱作歌手王力宏於1月11日在北京舉辦媒體發布會宣布「龍的傳人2060」2018年全新世界巡演正式啟動,首站將於4月13日、14日於北京凱迪拉克中心登場。

去年底甫發行全新專輯《A.I愛》的王力宏,在2018年一開春就宣布展開全新巡演,記者會現場特別請到主持人陶晶瑩跨刀為記者會串場外,主辦單位特別精心製作演唱會前導影片—「吟夢篇」為記者會掀開序幕。

影片中以巨龍騰飛點亮地球,象徵龍的傳人再次被喚醒、把音樂帶到全世界,也明確點出這次記者會主題。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會特別選在下午2點22分正式開始,理由是粉絲對王力宏的暱稱為「二哥」而來,象徵吉利並帶來好預兆。

出道22年至今,王力宏一直都將「跨越時空壁壘」視為最重要的音樂使命,無論是《公轉自轉》首次運用美式R&B,以及《不可思議》容入歐美Pop和Funk的曲風,還有《心中的日月》動用民族元素等,王力宏從未停止過對最新音樂元素的嘗試和創新。

從「蓋世英雄」、「火力全開」前兩次世界巡迴受到國際關注後,在2018年一開春,王力宏將以「龍的傳人2060」續寫他的音樂故事,將從4月13日起於北京起跑,接下來將陸續到亞洲等各大城市開唱,至於台灣場於何時舉辦?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表示「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並透露「保證很快會跟台灣歌迷見面」。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