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郭伯雄遙控房峰輝 欲扳倒習近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郭伯雄遙控古田會議 房峰輝欲借中印對峙扳倒習近平

2.臉書曲線入華?與小米合作躲避審查
美國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與中國手機生產商小米合作,即將在中國大陸推出虛擬實境(VR)頭戴裝置「小米VR一體機」。輿論認為,這是臉書為避過中共審查而曲線進入中國市場的鋪路之舉。

3.韓媒:中共特工滲入朝鮮 金正恩生日充滿緊張氣氛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那天,外界發現,當日平壤「靜悄悄」,沒有舉行慶生活動。不過,消息人士10日對韓媒說,金正恩生日當天,朝鮮因特別警戒充滿緊張氣息。原因是傳言說,去年12月份朝鮮新義州地區有一批中共間諜越過鴨綠江進入了朝鮮。

4.「中國最危險女人」異動 胡舒立卸任財新網總編
被外界視為王岐山打虎風向標的中國大陸媒體「財新傳媒」的掌舵人胡舒立,近日已悄然卸任總編職務。不過,這位被坊間冠以「中國最危險女人」稱號的媒體人並未就此退出江湖,而將繼續在幕後指揮著「財新」這艘傳媒「快艇」出沒於中共政經權鬥的狂風暴雨之中。

5.美打朝鮮中共就犯台?美專家:北京沒那麼蠢
有學者認為,如果美國對朝鮮動武,北京可能趁機攻打台灣,大陸一些受政府控制的網評員也對此不斷鼓譟,但多名專家指,中共不會蠢到去冒這個險。

6.科學家:照片證明 地球存在眾多「隱形外星人生命!」(視頻)
科學家宣稱他們在尋找反物質的時候,偶然發現地球上有「不明的、看不見的生命形體可能正在監視著我們。」

7.正悟:釋迦牟尼所說的金輪王
從古到今的修煉界,不管佛家還是道家,都是煉丹的,所以叫金丹大道一條路,《西遊記》中有段話叫:難難難,道最玄,莫把金丹作等閒;不遇至人傳妙訣,空言口困舌頭乾;說得也是小腹部位(即丹田部位)的這個丹。所以有的修煉方法就叫做九轉金丹術。

8.「斷頭將軍」之女和李小龍同台演出 鄧麗君為之傾倒(組圖)
「斷頭將軍陳中柱」的女兒陳琪,如今已是白髮蒼蒼的老人,她的琴聲曾讓一代歌後鄧麗君為之傾倒,也曾和鼎鼎大名的李小龍等人同台演出。

9.分析:美國動武前10個動作 對朝鮮已做完8個(視頻)
2018年朝鮮半島引爆戰火的幾率大增,有分析指,美軍此前多次動武前一般有10個準備動作,如果第8個動作一出,估計離開戰也就不遠了。

10.【熱點互動】房峰輝落馬坐實 涉嫌「篡黨奪權」?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房峰輝罪名誰信?看點藏這裏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老五毛說出心裏話&馬克龍訪華為何贈馬?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外星人曾想滅掉人類& 薄熙來險釀中美火拚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揭總參招476名「六陪」女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被暗算?&《芳華》被刪這12分鐘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