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無天 陸法官集體犯罪 警察稱「比你冤的有的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1日訊】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官員貪污腐敗,執法者帶頭違法,暗箱操作,欺壓百姓,民眾苦不堪言。有大陸民眾將所見所聞大陸亂象向新唐人投書,揭露中共專制體制下,官員的惡行及民眾的疾苦。

法官驚嘆「無法無天」

一位大陸民眾自述:近期接觸幾位大陸法院的法官,和他們談起法院改革及現實,他們稱現在很多法官的做法,已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事愣是黑白顛倒,「真是無法無天了!」

現在法院實行責任終身制,習慣了違法辦案的法院官員竟然玩起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手段,對不少案件實行集體犯罪。

法院官員把審判委員會變成集體犯罪的組織,遇到顛倒黑白的案件就利用審判委員會集體表決,並強行下發判決書,用法律手段欺壓百姓,手段令人髮指。有時連他們自己的法官都不相信,並聲稱不是親眼所見,真不敢相信。

這一切均是事實,受到不公判決的老百姓上訪中,遇到一些有良知的官員會氣憤的說「真是無法無天」然後寫下一句話「望依法辦理」;遇到不好的官員直接就給受冤枉的百姓扣上刁民的帽子。生活在大陸的百姓真是苦不堪言。

警察叫囂「比你冤的有的是」

民眾A講述了自己經歷的一件事,她由此知道中共的邪惡,說一套做一套,中共官方在電視上說的幾乎都是假的。去年A被無賴欺負,到派出所報案,並送了禮(在大陸出門辦事送禮已成了潛規則,否則就辦不好事,但即使送了禮,事情也不一定辦成)。派出所開始處理,後來對方也送了禮,派出所就開始明顯偏袒對方,並黑白顛倒,致使A至今仍被無賴騷擾。

A無奈之下只好選擇上訪,不料因為上訪,A全家被關押,警察還叫囂「你這點委屈算什麼,比你冤枉的人有的是。」A說我不經歷這件事不知道中共這麼邪惡,以前我有個親戚告訴我中共邪惡我還不相信,現在真的相信了。

政府官員感嘆「原來你說的都是真的」

大陸一名法輪功學員多年前曾給一位政府官員H講真相,開始H不相信這位法輪功學員,以為她說的都是假的。給他破網軟體及大法光碟雖然都看了,但是始終不相信是真的,認為是國外故意敵毀中共。

這位官員退休後,經歷了一些事後才突然醒悟,並發自內心的對這名法輪功學員講:「原來你說的都是真的」。

事情是這樣的,這位官員退休後和妻子去辦戶口,單單一個戶口就跑了無數次才辦妥。後來又去辦常人中的一些小事等等,他越來越發現通過翻牆後看到的新聞說的都是真的,一天他見到以前給他講過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說:「以前在政府裡面幾乎不接觸社會,辦事都十分簡單,退休後去辦事才發現那麼難,原來你以前和我說的都是真的。謝謝你!」

中共現在把鎮壓法輪功,污蔑法輪功中的邪惡手段都應用到了老百姓身上了,民眾對中共的邪惡本質也看得越來越清楚。

大陸民眾

2018年1月6日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