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場奇聞 官員自費嫖娼竟被贊難得一見「好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0日訊】重慶市榮昌區區長程曉陽,因嫖娼被逮遭免職,卻獲得數萬網民「點讚」。 原因是網民們認為他是自費到店裡嫖娼,沒有潛規則自己手下千千萬萬的女官員、女醫生、女教師、女演員、女大學生……,可以說是共產黨中難得一見的「好官」!

程曉陽2017年4月6日在重慶市渝北區一間小店嫖妓,被警察查獲,當時程曉陽報上假名,最後仍被查出真實身份,事發8天後他就被免職。

近日,程曉陽因嫖娼被抓現行丟官的處分通稿,在網絡上刷屏,幾天被轉發數萬次。奇葩的是評論一面倒的點讚,贊讚程曉陽自費到「小店」裡「嫖娼」,沒有「禍害」良家婦女,可以說是共產黨中難得一見的「好官」!

有網民調侃:「這麼大的官員寧可到路邊小店自費去嫖娼,還不去潛規則女幹部、女醫生、女教師、女演員、女大學生。中國(中共)任何一個官員都做不到的事情,我們的程區長卻做到了,難道這樣的官員不值得民眾點讚嗎?」

也有網民感嘆,這麼大的官,能去小店自費嫖娼實在不容易,用一句話來總結,就是有需要我寧願去嫖娼,也不會禍害良家婦女。這樣的好官在黨內真的是鳳毛麟角,應該要加官晉爵才對。

更有網民寫段子盛讚:「區長程曉陽仗義,不潛規則下屬,不禍害良家婦女,踐行和諧社會,算得上可歌可泣。聯想當今國情,誰不想瓜田李下,多少敢怒不敢言?想玩轄下女性何難!愛民如子好區長,這樣的快絕跡了。」

也有人為程曉陽打抱不平說:和他同級別或比他官階低的貪官,個個身家幾千萬人民幣以上,還養著二奶、小三。這些貪官嫖娼時,是被紅黑兩道,安排在高檔酒店的豪華套房,完全不用自己出錢。程曉陽作為直轄市區長「街邊小店、自費、轄區外——想想就讓人感動!這樣低調、廉潔的好官,展現的是這些年反腐敗的偉大成就!」

而上述程曉陽獲網民們點讚的黑色幽默,背後影射了當今中共官場的淫亂之嚴重。

中共高官淫亂醜聞舉世震驚

中共官員荒淫無度早已是世人皆知,中共十八大之後,官方通報的省部級落馬官員中,幾乎人人都有「與他人通姦」的行為。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政時帶頭淫亂,靠腐敗和淫亂治國,之後,官場色情泛濫,官員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貪腐淫亂成中共官場常態。

江澤民本人有四大情婦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而江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更是舉世皆知。

江澤民的心腹鐵桿也個個是「淫棍」,薄熙來落馬後,被曝其與上百女性有染,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等。

周永康有「百雞王」的綽號,還被舉報說玩弄婦女、強姦婦女。至少睡過400位女性,其中不乏一線女星、女演員及女大學生等各行業美女!

周永康光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可以淫樂,他還與薄熙來等共享情婦湯燦。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曾3次被舉報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郭伯雄包養12名情婦,凡被他看上的,都會由徐才厚調入部隊的文工團,再由其包養。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有淫亂、玩弄女人的嗜好,被稱為「色情狂」。徐才厚曾在例行檢查時發現患有性病,之後檢查被列為嚴重一級。徐才厚並非死於膀胱癌,而是死於愛滋病並發症。

中共「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曾任央視副台長,被曝不但自己與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淫亂,還將多名央視美女提供給中南海高層。

江澤民淫亂治國遺禍在中共官場越演越烈,中共高官淫亂醜聞舉世震驚。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