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往捷克班機 乘客腳底下竟出現鈔票引騷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5日訊】一班上個月29日由北京飛往捷克的飛機上,竟有十幾個人發現自己的錢不翼而飛,引起全機乘客及機組員一陣騷動後,有乘客發現腳底下出現一團鈔票後,在全體乘客協尋下,發現一名操中國南方口音的男子最為可疑,在飛機降落後,這名男子立刻被機場警方逮捕,乘客也都追回自身財物。

據新浪新聞報導,這班從北京出發的海南航空班機,上個月29日,凌晨1時40分起飛,預定飛行10小時30分後抵達捷克布拉格機場。

一名女乘客在距離降落前半小時左右上廁所,回到座位後,發現她皮包裡的歐元不見了,立刻請空中小姐廣播請乘客協尋,乘客在聽到廣播後,也紛紛查看自身的財物,結果發現丟錢的乘客愈來愈多,約有10幾個人。

遭竊乘客有中國乘客還有外籍人士,有的是把錢放在座位下面的包包裡,有的放在座位上方的行李艙。有人說丟了200歐元(約243美元)、有人丟了500至1000歐元(606至1213美元),一名俄國乘客損失最慘重丟了5千美元。

就在機艙一陣騷動之際,有乘客發覺腳底下有捏成一團的鈔票,還一團錢在機艙裡滾動,大家懷疑是竊賊想丟棄證據,其中一名男子被乘客鎖定,因他座位靠枕處,被搜出一疊美元。

這名扒手操中國南方口音,年約40多歲,飛機降落後,立即就被機場警方逮捕。

報導中說,這一案件應有共犯,至少還有2名嫌犯中途轉機白俄羅斯,布拉格警方已聯繫白俄方面協助調查。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