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遭自殺炸彈襲擊 至少11死25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5日訊】阿富汗首都喀布爾4日一名自殺炸彈客在一批群眾與員警附近引爆炸彈,造成至少11人喪生和25人受傷,衛生部官員稱死亡人數還可能上升。伊斯蘭國(IS)恐怖組織已宣稱犯案。

綜合媒體報導,4日稍早,喀布爾警方在第九警區查封一家販賣大麻及酒精的商店,涉事店家糾集一些群眾與警方對抗。當晚8時45分左右,一名襲擊者突然闖入人群並引爆炸彈背心。

爆炸威力造成周邊店鋪、車輛受損。目前安全人員已封鎖該區域並展開調查。

內政部副發言人拉希米(Nasrat Rahimi)告訴法新社,「一名自殺炸彈客在一場抗議活動提供維安的警員附近,引爆身上的炸藥。」

衛生部發言人馬吉羅(Wahid Majroh)也說,已有11位死者的遺體被送到市內各醫院,11名死者中有5名員警,另有25人受傷,由於部分傷者情況危急,死亡人數可能繼續上升。

相關視頻:

伊斯蘭國(IS)旗下的阿瑪克通訊社(Amaq)聲稱犯下這起自殺炸彈攻擊。但未提出能支持這項說法的證據。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