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炸彈」來襲 美東沿海遭遇暴風雪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訊】接下來再來關注氣候方面的消息。連日來,強烈的北極冷空氣繼續南下,帶來的嚴寒氣溫籠罩了大半個美國。而在未來兩天,美東沿海地區,更將出現強勁的暴風雪,提醒觀眾朋友們注意防寒保暖。

強烈低溫持續籠罩,紐約布萊恩公園的噴水池已經變成大自然的冰雕。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尼亞加拉大瀑布,也幾乎結凍,河面上飄滿了浮冰,成為特殊的冬季奇景。

在南達科他州,瀑布更是完全結冰,一片冰天雪地。

強勁的寒流南下,長驅直入,連位於南方的佛羅里達州,都罕見地飄起雪花。

佛羅里達州居民Jessica Katz:「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在佛州看到下雪。」

連日來的酷寒低溫,在全美境內已經累計造成12人死亡。

而未來兩天,受到北方寒流南下,以及南方風暴北上的影響,還將出現「氣象炸彈」現象,美國東部沿海地區將出現強勁的暴風雪

美國氣象局也發出警報,從東南部佛羅里達州到東北部緬因州,在週三到週四之間,都將遭遇大雪或暴風雪的天氣。

紐約地區預計從週四凌晨1點開始,到週五凌晨之間將出現暴風雪,降雪量可能達到5到8英吋,長島地區降雪更可能高達12英吋。

氣象局也提醒民眾,要多關注天氣預報,準備剷雪工具,並且將汽車加滿油,降低受災的機率。

新唐人記者韓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