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稅和創造就業 華人移民的美國夢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訊】近日,臺灣同鄉聯誼會在會長賴李迎霞投資購買的LaQuinta旅店舉行了聖誕暨新年聯歡午宴。投資該旅店,繳納稅收、並為美國人民提供就業機會正是賴氏家族進入美國中上層社會的一段征程。來看報導。

賴氏家族認為,納稅創造就業機會,是移民進入美國中上層社會的正確方向。

賴李迎霞夫婿律師:「相對到一個程度你要打入美國的中上社會的話,那你就進入他們的主流市場。做一個好的繳稅的公民,刺激當地的經濟,製造了很多的就業機會,然後製造了一些稅收的基礎。像我們現在在帕薩迪納也是繳稅的大戶之一。那這樣的話你就變成一個很正面的貢獻,那麼社區裡面從市政廳到警察辦公室,他都很歡迎,因為你來幫他製造就業的機會。」

而LaQuinta旅店能被賴氏家族選定,是因為它的良好經濟前景。

賴李迎霞夫婿賴清陽律師:「石油化工行業在過去的3~5年低迷後,慢慢恢復過來了。那麼帕薩迪納、Baytown這一帶就是它石油的重鎮,能源的首府。那旅館嘛就是我們當前認為相當適合的行情,它的旅館的收益很好。」

據了解,一般旅館的租住率如果達70%,便可達到15%的投資回報率。而賴氏家族自今年8月購入LaQuinta旅店後,租住率達一直達80%,處於較好的盈利狀態。

午宴當天,台北經文處陳家彥處長、僑教中心莊雅淑主任、帕薩迪納警察局代表以及台灣同鄉聯誼會共五十於名嘉賓出席了現場。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楊恩程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