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許諾把東北送給朝鮮 中共「養狼」不惜血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2日訊】在中共長年不惜血本援助下,朝鮮有了足夠的經濟基礎發展飛彈及核武,成為危害世界和平和安全的禍患。近日,有專家撰文揭露,中共不但用鉅款「養狼」朝鮮,還曾經許諾把東北送給朝鮮金家政權。

歲末年初,當各國領導人都在紛紛發布新年致辭,總結過去,展望未來,強調繼續為本國人民謀福祉之際。金正恩在新年致辭中,卻宣稱,朝鮮將在2018年部署核彈頭和彈道導彈,並叫囂整個美國都在平壤核武器的射程之內,核按鈕就在我的桌子上。

面對金正恩的威脅,身在佛羅里達海湖莊園(Mar-a-Lago)迎接新年的美國總統川普冷靜回應說:「咱們走着瞧。咱們走着瞧。」

而近年來,朝鮮對全世界跨越底線的挑釁行為,不但把朝鮮半島帶入了最危險的境地,把全世界帶入了空前危險的局勢。有評論說,如果說金正恩政權是惡狼,那麼「養狼」為患的正是中共。

朝鮮戰爭中,自1950年9月,美軍仁川登陸後,朝鮮人民軍就基本崩潰,完全依靠中共。

當時中共都不敢用正規軍的名義,而是以志願軍的名義與聯合國軍作戰,使金氏政權得以苟延殘喘,使朝鮮3000萬民眾在半個多世紀里,生活在金家暴政之下。

據中共軍方披露的數據,朝鮮戰爭期間中共先後投入兵力190萬,損失巨大。中共抗美援朝的軍費也極為驚人,幾乎等於中國1950年全年財政收入。在1951年財政預算總收入69.5億元人民幣中,軍費支出為33.4億元,占48%。

僅1950年至1953年間,中共向朝鮮共援助了72萬億朝元及大量工業用品和建築材料。據朝鮮統計,從戰後到1970年代,朝鮮一共獲得21億美元援助,其中30%來自中國。而當1979年聯合國糧食計劃署進入中國時,發現超過三分之一的中國人營養不良。

據美國智庫彼得森國際經濟研究所統計:從1990年到2005年的15年間,中國對朝鮮援助就可能高達15億至37.5億美元之間。

正是在中共大力輸血援助之下,金家政權有了研發飛彈和核武器的本錢,同時以核威脅向全世界訛詐也在不斷加碼。

中共許諾東北送給金家

除了鉅資輸血「養狼」朝鮮之外,中共還曾經許諾把東北送給朝鮮金家政權。

2005年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首次訪華。他要求視察東北地區時,曾宣稱毛澤東曾說,整個東北都屬於朝鮮。

近日,華東師範大學歷史學教授沈志華撰文說,他曾經將毛澤東和金日成的談話記錄全部找到並閱覽過,從1956年到1965年,毛澤東前後五次談及中國東北和朝鮮的關係。

毛澤東對金日成說:你們的祖宗說中朝邊界在遼河,我們的祖宗說中朝邊界在鴨綠江。現在把你們都趕到鴨綠江那邊去了,我不是把天池給你們了嗎?

天池是長白山上的一個湖泊。毛澤東授意周恩來在長白山邊界問題上向朝鮮讓步,將54.5%的天池劃給了朝鮮。毛澤東還對金日成說:「如果將來發生戰爭,東北就交給你了。東北要糧有糧,要人有人,你不僅要熟悉這裏的山川地形,還要熟悉這裏的幹部隊伍。」

1963年,金日成來到東北視察,鄧小平專程到瀋陽對金日成說:「首相同志,您在這裏可以下命令。」

但在1992年,中共跟韓國建立外交關係。朝鮮感到遭受背叛和四面楚歌,開始大力開發核武器。在1993年,朝鮮宣布撤出《核不擴散條約》。

近兩年,平壤不停地測試強大的核武器和彈道導彈。同時以核威脅向全世界訛詐也在不斷加碼。

為了應對朝鮮核威脅,如今,在朝鮮周邊的俄國、韓國和日本都有防禦導彈能力,而中國已經處於無從防禦朝鮮導彈的危險境地。分析指,如果金正恩孤注一擲,核彈升空,最可能遭殃的將是中國東北。這將是中共「養狼」為患,自食其果的結局。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蒂勒森籲坐下談談 金正恩叫囂:建最強核武國
相關鏈接: 朝核基地密集異動 傳金正恩加緊第七次核試
相關鏈接: 導彈升空現場攝影師慘變火球 金正恩笑祝發射成功
相關鏈接: 拖北京下水?金正恩戴爵士帽視察中朝邊境軍工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