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迪:中共體制內人員面臨的三大風險

第一大風險就是隨時可能被查處坐牢。

中共十八大以後,高調反腐,有數以百萬計的官員被查處。是誰促使他們走到這一步的呢?他們天生就是腐敗分子的材料嗎?不是的。是當他們走入共產黨這個體制後,這個邪惡的體制放縱他,引誘他,協迫他一步一步走上腐敗這條路的。

舉個例子說吧,在官場上混免不了有人情來往,誰家有點什麼紅白喜事了,大夥都要去上禮花錢,腐敗的人手裡有錢,一出手就是幾千、幾萬、幾十萬、甚至幾百萬,瀟瀟灑灑把錢往上一遞,顯的大方闊氣;不腐敗的人光靠那每月幾千元的死工資,怎麼拿得起這筆錢那,拿不起這筆錢還怎麼在一快混,多丟人那!所以他要想去上禮,就得和別人花一樣多的錢,那錢從哪來,逼著他走貪污腐敗這條路,腐敗就會有錢,與人想處時就可以瀟瀟灑灑大筆大筆的花錢了。

再舉個例子,幾個人在同一辦公室裡辦公,哪個來找他們辦事的人給拿了一些貴重禮物,每人分一份。如果你要了,大家都要了,就都放心了。你說我不接受賄賂我不要,那別人怎麼敢要啊?要了擔心你會舉報他們,你這樣做等於是堵了大家的財路,都會對你有意見,大家都孤立你,排斥你,你還怎麼在這個辦公室裡呆?早晚都得把你整出去,省的你妨礙他們。所以說在現在共產黨這個體制裡,你要想混下去,你就得同流合污,跟著大家一起腐敗,腐敗就意味著違法犯罪,一旦被舉報,就面臨著被查處坐牢。大家想一想,如果不腐敗,就沒法在這裡呆,如果腐敗,就面臨被查處坐牢。

這是個什麼機制?一個好人,走入這個機制,會逐漸淪為腐敗分子,然後被查處坐牢,這是個毀人的機制。僅2015年就有33萬官員被查處,其中有1萬4千人坐牢。試想如果這些人在西方民主國家任職,他們會走到違法犯罪的地步嗎?絕不會的。他們會正常的工作,正常的生活,退休後,安度晚年,恰恰是共產黨一黨專制的這個邪惡體制毀了他們,使他們由好人變成了囚徒。

再舉個例子,河北省有個警察叫何雪鍵,他敢公然當著另一警察的面強姦女大法弟子,後來這一事件被曝光後,面對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中共不得不判了何雪鍵七年徒刑,後來因為報應上身他得了陰莖癌,簡直是痛不欲生,曾有過自殺行為。是誰促使他走到今天這樣淒慘的境地?就是因為江澤民利用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下達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指令,有了這樣的指令和共產黨在背後撐腰,何雪鍵才敢當著另一警察的面有恃無恐的強姦女大法弟子,才能走到今天這樣淒慘的地步。何雪鍵的父母曾經悲憤的向別人說:是共產黨害了我兒子啊!

大家想想,今天的中共官場,還有幾個不腐敗的清官呢?共產黨實行一黨專制,給了他們特權,給他們提供了腐敗的機會,到後來官場全面腐敗,人民怨聲載道,為了平息民憤,挽回民心,中共又高調反腐,使這些腐敗官員整天提心吊膽,不定哪天,中紀委一找上門,就東窗事發了。這一縱一擒,誰是受害者?這些被查處的腐敗官員不正是真正的受害者嗎?!

第二大風險就是隨時準備給黨做替罪羊。

大家知道,在中國是共產黨領導一切,重大事情都由黨委會討論決定。然後領導找下邊幹事的人談話:「組織上決定,讓你幹什麼什麼」。當你幹成了,在彙報時首先把成績歸功於黨的英明領導;如果失敗了,那責任就由你個人來承擔,說你個人沒幹好。黨不會為你承擔任何責任,誰聽黨說過:「這件事情是我們黨錯了,是我們黨組織錯了。」有過一次嗎?沒有。党從來沒有向人民認過錯,党從來都說自己偉大光榮正確,沒有任何錯誤。每次出現重大事故,為了平息輿論,都要找一個或多個幹部做替罪羊,把他們撤職查辦。就是這次反腐被查辦的官員,也一樣是替罪羊,黨通過高調反腐,犧牲他們,為黨贖回民心,維護共產黨的統治地位。

第三大風險就是隨時可能成為政治鬥爭的犧牲品。

在共產黨的內部要想往上升,都得靠跟自己關係好的上級領導提拔,這樣一級提拔一級,直到中央。這樣就在共產黨內部形成了不同的幫派,哪個幫派的實力強,掌握了槍桿子,誰就是老大,誰就是一把手,總書記。所以在共產黨內部跟黑幫一樣,在權力的爭奪中,關鍵時候都不是用嘴講道理,而是用槍說話。所以在政治鬥爭中,如果你所在幫派的最高層倒了,下邊的人都跟著遭殃,輕者被撤職,重者身家性命難保。比方說文化大革命中毛澤東打倒劉少奇時,與劉少奇有關連的人都要遭殃。

縱觀共產黨的發展歷史,看看它的這些總書記,從陳獨秀、瞿秋白、李立三、王明、張國燾、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這些人哪個不是真心為共產黨賣命呢?可是結局如何呢?他們和今天被查處的腐敗官員一樣,都成了中共的替罪羊。共產黨從它的成立到今天,對外它傷害了無數的善良民眾,對內它殘害了眾多的黨徒。不論你是一名普通群眾,一個農民,工人,商人,知識份子,普通公務員,中層幹部,高級幹部,以至於總書記,不定哪一天,你都可能成為它打擊的對象,面對中共這樣一個極端自私、殘暴、無情無義、不負責任、毀滅人類的黨,跟它一起混,能看到光明的前途嗎?未來有保障嗎?有安全感嗎?

作為一個中共體制內的人來講,很有必要重新審視一下你所加入的這個黨,它值不值得你信賴,依靠,跟它走下去,等待你的將是什麼?!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