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活動前 悉尼水上飛機墜河 機上6人全罹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1日訊】新年前夕,澳洲悉尼展開跨年慶祝活動前,一架水上飛機墜毀在附近河裡,機上6人全部罹難。當局刻正調查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飛機墜毀事故發生在悉尼北方50公里郊區科文鎮(Cowan)附近的霍克斯伯里河(Hawkesbury River)。

機上包括駕駛共6人,警方表示,他們還不知道這起墜機案的肇因,也還不清楚機上5位乘客的身份。

澳洲媒體則報導,其中4名乘客是英國人。但尚未獲得證實。目前蛙人已找到全部6具遺體。

警方表示,悉尼水上飛機公司(Sydney Seaplanes)這架飛機當時由悉尼北邊一家水岸飯店接了這5位乘客,準備把他們送到在城東玫瑰灣(Rose Bay)的總部,不料途中墜毀在河裡,立即沉沒。

悉尼代理警察局長高曼(Michael Gorman)告訴記者:「我們已訪談過一些目擊者。」他又說,警方將會檢視在13公尺深河底的飛機殘骸,評估何時能打撈。

相關視頻:

悉尼水上飛機公司的飛機觀光曾載運多位名流,包括英國歌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和山姆史密斯(Sam Smith),美國諧星傑瑞史菲德(Jerry Seinfeld)和演員小古巴古汀(Cuba Gooding Jnr.),以及美國科技業鉅子比爾.蓋茲(Bill Gates)。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