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彩紙測試 衝高跨年熱鬧氣氛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訊】再過一天,2017年就要結束了。最受矚目的時代廣場跨年活動,週五為壓軸活動進行測試。當主辦方將五彩繽紛的彩紙灑向空中,瞬間,時代廣場的氣氛也衝到了最高點。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活動的主辦單位,週五展開彩紙測試活動。

主辦方倒數5、4、3、2、1,將幾萬張彩紙順利灑向空中,當五彩繽紛的彩紙隨風飄揚,瞬間點燃了時代廣場的跨年氣氛。

每年時代廣場倒計時活動都會湧入超過1百萬名遊客。

根據氣象預報,到時紐約將出現攝氏零下12度低溫,主辦方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捷夫:「我們想提醒人們記得保暖,多穿幾件衣服,跨年夜將會很冷。不過奇妙的是,時代廣場很神奇的讓我們覺得溫暖10度。」

依照慣例,新年倒計時的最後一刻,水晶球落下時,五彩繽紛的彩紙會灑向空中,民眾可以在飛揚的彩紙中,看到其他人寫下的新年願望。

預計今年跨年將有1.5噸的五彩碎紙從天而降,與現場民眾一同迎接2018年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