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受韓國消費者喜愛廣告名人排行 孔劉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9日訊】日前,韓國放送廣告振興公社公布2017年媒體與顧客調查結果,在「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廣告模特兒」排行中,由孔劉拿下冠軍。而去年獲得冠軍的宋仲基今年名列第2,季軍則由雪炫拿下。另外,朴寶劍、宋慧喬等人也榜上有名。

該調查由13至64歲的5000位韓國民眾評選,而獲得冠軍的孔劉得到6.7%的民眾支持。由於孔劉今年拍攝諸多戶外廣告讓民眾印象深刻,孔劉代言咖啡的廣告也登上「印象最深的廣告」排行冠軍。

至於去年獲得8.5%的高支持率獲得冠軍的宋仲基,今年支持率下滑至6.5%,獲得第2名。而宋仲基及朴寶劍共同代言的披薩廣告,也登上「印象最深廣告排行」第2名。另外,「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則於本次排行中獲得第7名。

而今年最受歡迎的女性廣告模特兒,由AOA的雪炫拿下。雪炫獲得10幾歲至30幾歲的男性壓倒性支持,是在本次排行中獲得最佳成績的女藝人。另外,全智賢、秀智、宋慧喬及花式滑冰選手金妍兒也入榜。

2017年最受韓國消費者喜愛廣告名人排行:

第1名 孔劉
第2名 宋仲基
第3名 雪炫
第4名 全智賢
第5名 朴寶劍
第6名 秀智
第7名 劉在錫(劉在石)
第8名 宋慧喬
第9名 金妍兒
第10名 朴寶英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