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核輻射污染 新生兒出現嚴重缺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9日訊】據多名脫北者口述和科學家推論,朝鮮核試驗場附近居民存在核輻射中毒現象,許多新生兒出現嚴重缺陷。另外,脫北士兵的血液中發現炭疽病抗體,引起外界對該政權發展生物武器的擔憂。

脫北者:新生兒有嚴重畸形

大紀元引述ValueWalk網站的報導稱,朝鮮正耗盡朝鮮勞動黨的所有資源投入核計劃,約7成朝鮮民眾的日食物攝入量已經大幅減少至飢餓水平。

更糟的是,每次朝鮮政權受到制裁,最終金氏政權都會把它變成奴役民眾的機會,同時民眾還要為每次核試驗造成巨大的環境破壞買單。

對曾經居住在朝鮮核試驗場附近的逃亡者來說,長期以來他們口中的「怪病」其實是輻射中毒及其它並發症。

脫北者說,自從核試驗開始以來,居住在核試驗場附近的居民出現嘔吐、頭痛和癌症,甚至還有新生兒出現嚴重缺陷。因為他們無法查明病因,所以稱之為「鬼病」。

最近的一些脫北者也向韓國媒體證實,核試驗場所在的吉州現在是一個荒地,新生兒通常有身體缺陷。他們還報告說,自2017年9月3日第6次核試驗以來,所有水井枯竭,還有80%的樹木死亡。

脫北者表示,他們以前也依靠採摘野生蘑菇以及食用野生動物,如河魚來充饑,但是現在這些野生動植物已經在該地區消失。

而且他們證實的核試驗場周圍的環境破壞,實際上早於測知的朝鮮核試驗的時間。文章指,這或許暗示著朝鮮政權開始核試驗的時間可能比外界已知的更早。

脫北者身上測到核輻射的跡象

韓國長期研究朝鮮、韓國人口差異的科學家證實了這些說法的科學性。韓國政府已經正式宣布,居住在核試驗場附近的朝鮮脫北者身上測到核輻射的跡象。

從10月開始,韓國科學家一直對30名朝鮮脫北者進行研究,其中4名居住在吉州的脫北者,染色體顯示不正常,符合暴露在輻射下的症狀。但是科學家也不排除吸煙等其它原因。

科學家還指出,放射性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降。跟那些在金正恩2016年1月的第4次核試驗之前就脫北人士相比,在今年9月的大規模試驗之後,仍然居住在吉州的人士體內可能遭受更嚴重的核輻射污染。

另外,那些脫北人士還透露,金氏政權因擔心放射性污染擴大,禁止豐溪里核試驗場附近的居民進入平壤。

目前,韓國政府已經承諾,將對朝鮮脫北者進行一系列的跟蹤醫療檢查。

脫北士兵體內存炭疽抗體

韓國電視台「A頻道」(Channel A)26日引述一名匿名韓國情報官員的話說,2017年叛逃的4名朝鮮士兵,一人身上發現生物武器抗體,表示他可能注射抗體或曾經暴露在炭疽病之下。

儘管有關當局並未透露這名士兵的身份、他是感染炭疽桿菌或注射過疫苗,但證實說,他在投奔韓國前就已經對炭疽病免疫。

炭疽病是一種致命的傳染病,殺傷力很強。在接觸炭疽桿菌的人,24個小時內若沒有抗生素或疫苗保護,感染炭疽菌的死亡率至少80%。而且一旦感染炭疽病,即使接受治療,死亡率也高達80%。另外,食用受污染的肉類、皮膚暴露或吸入孢子都可能導致感染。

而韓國情報消息也稱,朝鮮正獨自開發炭疽病疫苗,但是否有對國民大量接種,目前仍持續追蹤當中。

美國哈佛大學之前發表的一項研究報告指出,朝鮮擁有13種生物武器,包括:炭疽病、天花、鼠疫、霍亂、傷寒、黃熱病、痢疾等製劑,尤其是炭疽病和天花最可能被該政權用來生產生物武器。

日本《朝日新聞》日前援引韓國情報消息稱,朝鮮開始測試炭疽桿菌裝載於洲際彈道導彈時,能否承受高溫和高壓。朝鮮已經開始進行熱壓裝備之類的實驗,以避免洲際彈道導彈在再進入大氣層時,炭疽桿菌會死於超過7千度的高溫。

美國白宮在12月18日發表的《國家安全戰略》報告中也指控說,朝鮮「追求可以裝載在導彈上的生化武器」。「朝鮮──這個餓死自己人民的國家──已經花費幾億美元的資金在研發核武和生化武器上,包括研發能夠用飛彈投射的生化武器。而這些武器可能威脅我們的國土。」

而且朝鮮脫北者也報告說,在朝鮮臭名昭著的監獄裡,有對囚犯進行醫學實驗。在以對家庭的懲罰威脅下,囚犯被迫參加致命的醫學實驗。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