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時代廣場安保有側重 州府助力 保障加倍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訊】官方稱今年時代廣場跨年夜安保將是「史無前例」,今天我們就帶您了解更多細節;另外,州府也將調動額外力量加倍安保,來看報導。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目前沒有針對紐約市、特別是時代廣場直接、確信的威脅。」

週四,紐約市發布了31日跨年夜當晚安保計劃更多細節,有鑒於第四季度的兩次恐怖襲擊,今年將特別增加嗅彈犬的數量,並且進一步防範像10月拉斯維加斯發生的狙擊槍手攻擊。

以時代廣場為核心的輻射區域內的重要公共場所都將增加額外的安保力量,同時紐約市各主要地標和大型場館等稍早前也都有額外警力部署;今年還是海陸空聯防;觀眾在進入時代廣場時依然要接受2道安檢。

另外,紐約州府也將增派執法力量在跨年夜確保大蘋果的安全,從下午6點至凌晨2點,在時代廣場你也會看到更多州警的身影。同時,州府今年還調用國民警衛隊等更多防衛力量增強機場、道路、橋樑、交通等基礎設施的安保;並與紐約市警察局和新澤西執法力量互相配合、協同配合。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