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游客巴士 冰島翻車 1死多傷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首先來關心中國游客在海外遭遇車禍的消息。冰島當地時間週三上午11點左右,一輛載有約46名中國游客的旅游巴士,在冰島南部遭遇車禍,導致1人死亡多人受傷。

車禍發生在距離冰島首都雷克雅末克大約250公里的維克鎮附近。這輛載有中國游客的巴士,與一輛私家車相撞,旅游巴整個車身翻側下公路,兩名乘客被拋出車外,并困在車底,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有12人重傷,傷者已被救援直升機送醫救治。

冰島警察Thoursteinn M Kristinsson :「車禍涉及很多人,這是一個團組遇到車禍,所以啟動了每一個救援程序,包括民防程序和緊急救援步驟。」

與旅游巴相撞的私家車上有一名司機和一名乘客,都沒有受傷。

警方初步調查,行駛在旅游巴前面的這輛私家車,當時緩慢下來,要轉進旁邊的一個觀光點,此刻發生了相撞事故。

根據巴士公司表示,旅游巴上是一組中國旅游團,正在冰島進行一週的旅游計劃,但在第4天卻遭遇車禍。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