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西安二百購房戶請願 遭警察暴力清場

12月25號,西安盛世家合經濟適用房的2百多名購房戶,前往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請願,要求盡快完成房屋建設。當局派出大量警察驅趕請願人群,撕扯、搶奪他們的標語,並抓走2名請願者。

2. 代理律師發公開信 籲釋放王全璋

「709案」被抓律王全璋,2年多來一直杳無音訊。12月26號,他的代理律師程海和藺其磊發表致天津司法機構的公開信,譴責天津法院、看守所阻止代理律師辦案和會見當事人,並要求無罪釋放王全璋。

3. 南通建工職工舉報官員侵吞國有資產

江蘇南通建工集團公司的職工,日前打橫幅揭露公司中共黨委書記張向陽利用企業改制,侵吞巨額國有資產。這些職工說,他們實名舉報多年,但是檢察院一直敷衍,不作為。

4. 內蒙數百牧民抗議國企污染環境

內蒙古翁牛特旗和達茂旗的數百牧民,12月25號,前往各自的旗政府抗議國有企業中糧集團在當地的養豬場污染環境,並要求官員盡快發放草場補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