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立法」保護鬼話英雄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訊】趙培:12月22號,中共人大提出來一個奇怪的立法叫做「英雄烈士保護法」,據說人大常委已經開始審議了。「英雄烈士保護法」保護誰呢?官方說是保護國家和黨所公開認定的英雄和烈士的名聲。我聽到這裡就有問題了,英雄、烈士不是因為他們做了好事而得到的名聲嗎?這有什麼要保護的嗎?這只能說明這個名聲是假的,中共拿大棒子指百姓叫嚷,誰敢說真話,我就打他/她。

真的英雄不需要共產黨認定,咱們老百姓就會自動保護。中共2002年編寫的《全日制普通高級中學教學大綱》把岳飛、文天祥從民族英雄中除名了,百姓就自動保護起來。這場保護戰爭在網上一直吵到2013年。中國人是為中國的民族英雄正名,不需要中共立法。

這幾年,中共樹立的所謂「英雄人物」卻出事了。中共的課文《狼牙山五壯士》裡面說5個八路共產黨員在殺了多個日本人之後跳崖自殺被樹立成英雄。歷史學者洪振快就不相信這個事,2013年發表了兩篇文章,他對日本兵死傷情況提出了質疑並懷疑那5名八路不是跳下懸崖而是滑落的,他們中有3人死亡,2人倖存。中共哪能允許這個事情,把這個歷史學家給告上了法庭,強迫他道歉。

咱們說,這個歷史學家研究的確實是對的,日軍的戰史中沒有日本人死亡的記錄。當時八路軍活下來兩個人,葛振林、宋學義。其中葛振林被中共樹立為英雄到處做演講,文革的時候,紅衛兵就質問他,「人家都跳崖跌死了,你怎麼活著回來了?你再到狼牙山跳跳,跌不死,就承認你是英雄。你從房頂跳下來也行,房頂還沒狼牙山高,跌不死也算……」話說,打共產黨員還是紅衛兵狠呀。

除了《狼牙山五壯士》被質疑造假之外,賴寧、雷鋒、邱少雲、黃繼光等等都被質疑造假,甚至被大眾嘲笑。不過造謠確實是要遭報應的,雷鋒的攝影師張俊,他曾經給雷鋒拍了200多張照片中。2013年在遼寧瀋陽的一個學習雷鋒的大會上就突發心臟病,這個世界上真有報應的。

當然說起中共的偽英雄被拆穿,中共甚至連它的五星紅旗都不允許大家評論了。這那是中國國旗呀,這就是黨旗的,要求全中國人圍著它轉,我們又不是蒼蠅,沒空。這兩天網上也有一個段子,說是一個外國在中國掉到沒有井蓋兒的下水道裡,外國人急眼了,在俺們美國危險的地方都放紅旗的,這為什麼不妨試試呢?中國人說,你來的時候就告訴你了,紅旗,危險指數五顆星。

言歸正傳,中華傳統英雄與中共假造英雄的對比,大家發現,中共跟咱們不是一國的,所以中共多了一個新的代號「你國」,中共立法是要防止你國假英雄被拆穿,並不是保護中華傳統英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