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養狼」自食其果 援助朝鮮代價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1日訊】中共與朝鮮此前號稱是「鮮血結成的友誼」,但從雙方背後的交易數據證明,在中共長年不惜血本的援助下,與朝鮮之間僅是「金錢結下的友誼」。據美國智庫統計:2005年之前的15年間,中共對朝鮮援助高達15億至37.5億美元之間,而這些鉅款,多被朝鮮用來發展飛彈及核武,成為危害世界和平和安全的禍患。

韓媒朝日新聞19日消息稱,朝鮮已開始進行洲際彈道導彈裝載炭疽測試。專家警告朝鮮持續發展生物武器,製造生化危機,將會導致全球大規模爆發致命流行病。如果朝鮮將這種生物製劑轉為攻擊武器,毀滅性比核武更可怕,將會導致全球大規模爆發致命流行病。而且很難確定它們的來源。

而朝鮮金正恩政權對全世界跨越底線的挑釁行為,不但把朝鮮半島帶入了最危險的境地,把全世界帶入了空前危險的局勢。世界各國包括中國都作出了強烈反應。

有評論說,如果說金正恩政權是惡狼,是危害世界和平和安全的禍患。那麼「養狼」為患的正是中共。上一世紀50年代,中共都不敢用正規軍的名義,而是以志願軍的名義與聯合國軍作戰,使金氏政權得以苟延殘喘,使朝鮮3000萬民眾在半個多世紀里,生活在金家暴政之下。

之後,金家王朝不斷用核恐怖訛詐韓國、日本、美國,訛詐世界。而中共把朝鮮當作抵制文明世界的屏障和討價還價的籌碼,不斷向朝鮮提供經濟、技術和原料的支持,使金家政權在核訛詐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評論說,如果沒有中共不斷的輸血、打氣和庇護,朝鮮不可能有今日的核能力。

近日,有媒體揭秘了中共輸血、「養狼」朝鮮的真相。

因中共志願軍當年抗美援朝的緣故,外界常說中朝兩國是鮮血結成的友誼。朝鮮在接待中國官方、遊客時,也常常提及這一說法。然而,所謂的「鮮血結成的友誼」實際成為朝鮮向中國「伸手」時的借口,確切的說是「金錢結下的友誼」。

朝鮮戰爭中,自1950年9月,美軍仁川登陸後,朝鮮人民軍就基本崩潰,完全依靠中共。

據中共軍方披露的數據,中共抗美援朝軍費極為驚人,幾乎等於中國1950年全年財政收入。在1951年財政預算總收入69.5億元人民幣中,軍費支出為33.4億元,佔48%。

據中共官方公布的數據,朝鮮戰爭期間中共先後投入兵力190萬,損失巨大。

1958年中國志願軍從朝鮮全面撤退時,在朝鮮要求下,又將不下10個師的全部裝備移交朝鮮,包括近7萬支衝鋒槍、900多門大炮、1,000多輛汽車和大量戰鬥機、坦克等,價值約3億美元。

中共志願軍還節衣縮食,為朝鮮提供了2,000萬斤糧食和60萬件衣物,軍隊醫院為朝鮮人治病近200萬次。

駐軍朝鮮期間,數十萬志願軍提供義務勞動,重建平壤、元山、南浦等大中城市70餘座,興建工廠、水利設施百餘處,為朝鮮的恢復經濟打下了堅實的物質基礎。

僅1950年至1953年間,中共向朝鮮共援助了72萬億朝元及大量工業用品和建築材料。

戰爭結束後幾年內,中國援助朝鮮的巨額資金,超過蘇聯和東歐國家援助朝鮮資金的總和。

1971年開始,中國對朝援助再次加碼,提高了5到10倍。尤其是軍事援助,海陸空無所不包。

據朝鮮統計,從戰後到1970年代,朝鮮一共獲得21億美元援助,其中30%來自中國。而當1979年聯合國糧食計劃署進入中國時,發現超過三分之一的中國人營養不良。

正是在這樣的輸血援助下,1970年代的朝鮮經濟已經相當繁榮,不僅超過美國援助的韓國更遠超中國,當時甚至有不少中國朝鮮族人移居朝鮮。

蘇聯解體後,中國的援助顯得愈發重要。1991年起,中國每年對朝輸送50萬噸石油,占朝鮮石油進口量的80%。

韓國資料披露,在朝鮮核危機加深的2003年,中國的援助石油仍達47萬噸。

在糧食援助方面,僅從1996年至2009年間,中國對朝鮮糧食援助總計約為345萬噸左右,佔世界援助總額的26.9%,是所有國家中最高的。

美國智庫彼得森國際經濟研究所統計:從1990年到2005年的15年間,中國對朝鮮援助就可能高達15億至37.5億美元之間。

正是在中共大力輸血援助之下,金家政權有了研發飛彈和核武器的本錢,同時以核威脅向全世界訛詐也在不斷加碼。為了應對朝鮮核威脅,如今,在朝鮮周邊的俄國、韓國和日本都有防禦導彈能力,中共突然發現,中國已經處於無從防禦朝鮮導彈的危險境地。

有分析指,如果金正恩孤注一擲,核彈升空,最可能遭殃的將是中國東北。這將是中共「養狼」為患,自食其果的結局。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對朝動武獲北京同意? 美首度承認作出最關鍵保證
相關鏈接: 蒂勒森籲坐下談談 金正恩叫囂:建最強核武國
相關鏈接: 朝核基地密集異動 傳金正恩加緊第七次核試
相關鏈接: 導彈升空現場攝影師慘變火球 金正恩笑祝發射成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