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申支持以色列 警告反美國家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訊】不久前,總統川普宣布正式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但近日聯合國方面卻表示反對。週三,川普總統再次表態,他力挺以色列的決心。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2017.12.18):「我們今天在安理會所見證的是一個恥辱,不會被忘記。」

聯合國安理會週一試圖通過提案,反對美國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但最終被美國常駐聯合國大使黑利否決。

週三,川普公開力挺黑利,並以切斷資金援助來警告那些投票反對美國的國家。

美國總統川普:「我讚賞黑利昨天在聯合國的發言,那些國家(從美國)拿走上億美元,甚至是數十億美元,之後卻投票反對我們,那好,我們就看着他們投票,讓他們投票反對我們,我們就可以省下很多錢。我們無所謂。」

川普不但重申美國堅定支持以色列的決心,同時也表明立場,不會再被其它國家所利用。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