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F-18戰機遇UFO 美少校:「它不來自這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9日訊】美國海軍退休少校大衛‧弗勞爾擔任飛行員18年,在一次例行訓練飛行任務中,他遇到了一個奇怪的不明飛行物(UFO)。近日,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它不來自這個世界。」

據ABC新聞12月18日報導,弗勞爾(David Fravor)表示,他可以說,他認為這個不明飛行物(UFO)不是來自這個世界。他說,「我沒有瘋狂,沒有喝酒,而是經歷了18年的飛行生涯,我已經看到了我在這個領域所能看到的所有東西,而這(UFO)和這一切都沒有任何關係。」

40英尺長無翼物體

2004年11月14日,弗勞爾駕駛的F/A-18戰鬥機正在美國加州海岸上空進行一項訓練任務,突然情況開始變得有些奇怪。他看到一個約40英尺長的無翼物體,以不可思議的速度、不穩定的模式飛行,讓他嘆為觀止。

他回憶說,在他的生命中,從來沒有見過這個東西,也從沒見過這樣的加速模式,而且這個物體沒有機翼(翅膀)。

弗勞爾說:「海上一艘海軍艦船上的管制員報告說,從8萬英尺高空墜落的一個物體,緊接著又開始『直接向上(飛行)』。」

他們想,這一定是很有趣的。於是,他們開始四處尋找雷達上出現的物體,這時,另一名飛行員發現了一些東西,他說:「伙計,你看到了嗎?」

弗勞爾接著說,他們立即往下看,看到水中有白色東西在攪動,似乎水面之下有東西,海浪正在翻轉,同時他們還看到UFO在旁邊飛來飛去,飛行路線就是(視頻上)白色的小井字,它正在移動,左轉,右轉,前轉,後轉,很隨機。

相關視頻:
>

速度驚人無排氣痕跡

弗勞爾說,這個物體並沒有直昇機和噴氣式飛機飛行時發出的典型旋翼洗流,而且速度非常驚人,紅外掃描也沒有發現任何排氣痕跡。

F-18戰機開始靠近這個不明飛行物,但當他們開始靠近時,不明物體迅速加速,上升到超過戰機的高度並消失。

弗勞爾表示,當UFO開始靠近他們的時候,當他們的戰機開始下降的時候,這個物體的飛行路線就像一個井字遊戲。「我不知道我看到了什麼,我只是知道這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真的很快,我也想像它那樣飛行。」

隨著不明物體消失,弗勞爾說,水中的干擾也消失了。他說:「海水中根本就沒有白色的水,只有藍色(的水)。」

就在他們決定返回去完成訓練時,他們被告知這個不明物體再次出現。

另一架在同一時間從尼米茲號航空母艦起飛的飛機在紅外通道上捕獲了目標。弗勞爾說,飛行員靠得很近,他看到一些物體從不明物體的底部出來,然後不明物體突然起飛,從屏幕一側離開。

弗勞爾告訴ABC,那天他們看到的UFO沒有任何理性的解釋。「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外星人的生活,但我會說,在一個無限宇宙中,我們知道有多個星系,如果我們是唯一一個有生命的星球,那會是一個相當孤獨的宇宙。」

相關視頻:

五角大樓祕密計劃調查UFO

UFO一直是人們熱議的話題,美國多家媒體16日披露稱,美國國防部10年前制定了一個計劃,調查不明飛行物UFO,試圖解釋數以千計的未知事件。

五角大樓將這個項目命名為「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劃」(AATIP),研究對象包括,美軍飛行員目擊的不明物體、近距離接觸UFO事件等。該計劃每年獲得2200萬美元的撥款,用於秘密研究。

不過,國防部發言人克羅森12月15日證實,當局2012年停止給項目撥款。但有報導稱,國防部仍在繼續調查UFO事件。

弗勞爾少校目擊到不明飛行物事件是五角大樓隱祕的不明飛行物調查事件之一。負責AATIP項目的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表示:「這不是一架無人機,我們不能輕易說『哦,那是一架飛機』。」

他相信這個校車尺寸大小的物體之飛行方式違背了已知物理定律。埃利桑多說:「我們所看到的(物體)確實超越了下一代技術。」

這也並非美國政府第一次調查UFO。早在1947年,美國空軍啟動了「信號項目」,收集UFO和外星人的相關情報,評估是否會對國家安全造成威脅。

從1947年到1969年,一個名為「藍皮書」的空軍計劃研究了超過12,000個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大約700個物體目前仍處於「不明」狀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