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聯誼會鼓勵投票 台灣攝影學會年會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 馬來西亞聯誼會年會 鼓勵僑民大馬投票

紐約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和美國馬來西亞華人公會俱樂部,12月15日舉行了第33週年晚宴。會員們戴上聖誕帽、載歌載舞,整場晚宴充滿了歡聲笑語,提前感受了濃厚的節日氛圍。

馬來西亞在2018年的3-6月之間,將進行大選,主辦方藉此鼓勵僑民要踴躍回國投票。

美國馬來西亞華人公會俱樂部會長邦君雄:「要大選了啊,我告訴人家,不管我們在海外哪裡,雖然沒辦法參與政治,也要回去投票,投誰也沒關係,政府都會跟我們的組織進一步聯絡。」

2. 紐約台灣攝影學會年會 2018攝影比賽登場

週日晚,紐約台灣攝影學會舉行了13周年慶祝晚宴,會長李清澤宣佈,2018年將進行攝影比賽。

紐約台灣攝影學會會長李清澤:「為了鼓勵大家能有個人風格,我們會設立兩個獎項,第一個獎叫做照片比賽獎,第二個叫做創作獎。」

攝影學會希望會員們踴躍參加,通過一幅幅的作品,讓攝影藝術進入主流社會,佔一席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