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韓記者被踩臉 信仰人士:我也經歷過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訊】兩名韓國記者遭中共保安人員毆打受傷一事,引起國際關注。根據多年來網上不斷傳出的視頻,可以看到,使用暴力把人打倒在地拳打腳踢再踩頭踢臉,是中共訓練保安人員的常規動作。有報導說,中共對待異議人士、被迫害的信仰群體時,用腳踩臉的惡行比比皆是。

韓國總統文在寅,日前出席北京國家會議中心主辦的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開幕式,韓國媒體《韓國日報》、《每日經濟》等青瓦台記者也隨行採訪。

文在寅出席的中韓貿易夥伴關係儀式開幕式中,韓國攝影記者團準備跟隨進場記錄報導,不料遭到中共警衛強烈阻攔。記者不斷抗議時,一名韓國記者突然遭數名警衛強行拖走毆打。

根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被毆打的兩名記者分別就職於《韓國日報》和《每日經濟》。韓國《每日經濟》的記者被警衛拖出10多公尺後被拋在地上,警衛在拖拉的過程中用拳頭對該記者進行毆打。這位記者倒地後,更是有十多名警衛圍住對他進行一番踢踹。

旅美時事評論員曾宏:「據我們多年以來的觀察,中共的外交活動,在國內生活當中都是頭等大事,中共愛面子,不管是小國元首來還是大國元首來,它都有一種通盤考慮,就那些外訪的人員,司機安全,保衛,所有的人都是精心安排的。所以這件事情,我不認為有太多的意外性,按照中共過去的做法,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丟人現眼的事情,這是很少見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曾宏認為,發生這種事情,有它的偶然性和必然性。

曾宏:「偶然性就可能是它外交的一種精心策劃,一種在國民面前揚國威,去教訓和羞辱韓國人,這種狹隘的外交思想。必然性就是中共的這種狹隘民族主義情緒,散布到整個民間社會,它的安保系統,它的外交系統也是社會的一部分,都充斥一種狂妄自大,這是違反外交禮儀的。」

曾宏表示,中共政府體系都是極度藐視各國記者,不只是韓國記者,還有其它國家的記者也是。

曾宏:「所以你看,中國無論開什麼兩會、外交活動,對記者的限制、安排都特別多,它(中共)希望是按照它的口徑去報導光鮮亮麗的一面,那韓國記者是不會隨著它的曲調去起舞的,所以這個問題這樣講,我覺得中共確實是充斥著對記者的不尊重,充斥著對外交的無能,充斥安保工作的狂妄。」

兩名韓國記者遭中共保安人員毆打受傷一事引起國際關注。有報導說,把人打倒在地後拳打腳踢、踩頭踢臉是中共訓練保安人員的常規動作。中共對待異議人士、被迫害的信仰群體時,用腳踩臉的惡行比比皆是。原吉林法輪功學員李秀雲就有這樣的經驗。她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時,就曾經遭到警察踩臉、打臉。

原吉林法輪功學員李秀雲:「那些人心態是很惡的,我被抓的時候,他就是踩著臉,讓你的身子翻不過來,趴在地上讓你的胳膊不能動,就是打你臉,揪你頭髮,它恨不得你毀容。中共其實打人打臉,這是共產黨社會出來的人都這樣。」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記載,單是北京惡警各種各樣用「腳實施的酷刑」就包括:用皮鞋跟狠踩眼睛、皮鞋踩腳趾、用腳猛踹孕婦、用膝蓋狠撞小腹、皮鞋踢小腿迎面骨、用皮靴踩頭、踩臉、站在肚子上來回蹦,用腳碾等各種駭人聽聞的罪行。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