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 美國第三大零售商好市多的線上銷售在最近一季成長43.5%,在強敵亞馬遜擴張之際持續站穩腳步。好市多的銷售大約95%還是以實體店為主,營收與獲利維持增長,主要歸功於該公司的會員制度。

2. 英國央行英格蘭銀行11月採取10年來第一次升息行動後,決定主要利率維持在0.5%不變。分析家指出,目前英國通脹率高,英格蘭銀行2018年還是可能再次升息。

3. 市調研究機構IHS Marki指出,第三季全球手機用OLED螢幕面板出貨金額達47億美元,較去年同期的36億美元大幅成長30%。隨著中國品牌也計劃使用OLED螢幕面板,出貨量將持續成長。

4. 日本央行的調查顯示,日本第四季大型製造業企業信心連續5季改善,顯示出口和企業獲利正在給經濟帶來動能。該數據可能促使企業考慮加薪,並讓日本央行得以稍微撤回危機模式的刺激政策。

新唐人記者密西、陽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