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吳尊拍《謎巢》 李冰冰:他比想像的還可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5日訊】由李冰冰吳尊等主演的冒險電影《謎巢》(The Nest)近日發布專訪特輯。被問及此次在國際電影中挑大梁,李冰冰坦言,因「壓力巨大」,她開拍前就做好了「玩命」的準備。她還評價與她搭檔演姐弟的吳尊「比想像中的還可愛」。

在片中飾演生物學博士的李冰冰,評價自己扮演的「嘉」是「內心非常強大,又非常柔軟的一個女孩」。由於與吳尊搭檔出演姐弟,影片中,為尋找弟弟盧克,她帶領救援隊伍趕往一座未知的古代帝陵。儘管她在途中遭遇重重凶險,但展現出不畏一切、所向披靡的強大氣場。

李冰冰表示,剛接觸「嘉」這個角色時,發現有超多的戲份,加上全英文的巨量台詞,曾讓她非常猶豫。但是,她所在團隊的所有成員都投下了她拍這部電影的贊成票,才讓義無反顧地接下這部戲。

她將角色身上不輕言放棄的精神延續到戲外。原本她預留了二三個月的時間準備全英文台詞,但由於臨時變動,實際留給她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並且劇本的台詞一直處於不斷調整的過程中。

面對這樣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李冰冰硬是咬牙在開拍前完成所有台詞準備。為流暢表達專業詞彙,她說自己「死磕」台詞兩三百遍。

回憶起這段經歷,她分享一個練習台詞的小技巧:「除了大腦對台詞的記憶之外,還要保持舌頭的持續練習——根本不是用大腦進行記憶,而是運用肌肉記憶去達到脫口而出的效果。」

李冰冰還透露,飾演她弟弟的吳尊在片場化身為「小太陽」,大秀廚藝,很暖心地與大家分享他做的美食,這讓她很是驚訝。而最近看了吳尊帶著一雙兒女錄製的《爸爸去哪兒》之後,更讓她直呼:「他把兩個小孩教育得那麼好,他比我想像的還可愛、還善良,我很喜歡他。」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