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婚姻難維持?林依晨:夫妻得互相體諒與了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4日訊】女星小嫻與前球星何守正間的婚姻出現狀況,藝人曹西平也在臉書大嘆女明星婚姻難維持,結婚3年的「零負評女星林依晨昨(13)日出席活動時不忘向結識超過10年的小嫻打打氣「未來有很多美好等著妳」,她更提到維持和諧婚姻的真正秘訣在「相互體諒與了解」。

林依晨與小嫻相識超過10年,兩人曾合拍廣告,如今小嫻婚姻亮起紅燈,林依晨不忘鼓勵這位閨蜜,她說,小嫻自始自終都是位好女孩,不管她未來要追尋哪一方面,她都值得擁有美好,現在希望她可以好好散心,並放鬆心情,即使不想與外界接觸也沒關係,只要心中沒有忘記還有美好的事物在等待著她就行。

林依晨與丈夫林于超結婚三年,兩人間少有衝突與矛盾,林依晨稱這是因為兩人「相處時間太少、沒時間吵架」,但她也認為維持婚姻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她說,夫妻間如何互相體諒與了解,並增進生活中的樂趣,雙方一同面對生活與享受生活,把握這些婚姻背後重要本質,才是維持雙方和諧的秘訣之一。

難解的婆媳問題同樣困擾著無數已婚女子,林依晨也大方公開她維持婆媳關係的撇步「送禮品」,她說,去年贈送婆婆電冰箱,今年打算送除濕機,婆婆都特別珍惜這些禮物。而她也慶幸婆婆的個性與她相當契合,她說,「我婆婆是生物老師但有著少女內心,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與我不謀而合,她也熱愛煮創意料理,前幾天才吃她煮得薑黃蔬菜燉飯。」言語中盡藏與婆婆間的好感情。

至於是否有生子計劃,林依晨不諱言生小孩也在她的人生計劃當中,且想在明年下半年展開,她說,華人世界的女性多少都有生子壓力,她當然也有,但能否有小孩要交給老天爺決定,自己就按部就班、沒有牽掛的進行計劃。

而在生小孩之前,她會專心拍完明年上半年,其公司的首部古裝戲,她也透露,劇中她會是一位非典型的女主角,個性不像是大家習慣的樂觀開朗,可能還帶點腹黑的特質。

──轉自《大紀元》(記者張原彰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藝人林依晨12月13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 (陳柏州)


藝人林依晨12月13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陳柏州)


藝人林依晨12月13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陳柏州)


林依晨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