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童話改編 動畫喜劇《公牛歷險記》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訊】本週末,一部改編自著名童話《公牛費迪南》的3D動畫片即將上映,下面一起來搶先看。

這部由藍天工作室製作的3D動畫喜劇《公牛歷險記》(Ferdinand),由《冰川時代》導演卡洛斯·沙爾丹哈(Carlos Saldanha)指導,改編自著名童話《公牛費迪南》,講述生長在普通家庭的公牛費迪南,體型龐大但內心溫柔,一天被意外帶走,選為鬥牛界新星,過程中還結識了一幫好友,於是一起踏上回家的旅程。這部電影充滿反差萌,笑料不斷。

「對這就是我,費迪南」

影星約翰•塞納(John Cena)為費迪南配音、凱特•邁克金農(Kate McKinnon)則是他的山羊好友。

女演員Kate McKinnon:「這隻羊希望成為教練,但牠很吵、吃垃圾、愛嘮叨,我想好吧,我差不多也一直這樣,演這樣一個角色應該很輕鬆。」

新片將在本週五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