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兩人葬身大火 22歲女嫌被控縱火和謀殺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涉嫌縱火導致兩人死亡的22歲華裔女嫌犯喬安娜•梅(Joanna Mei),週一在布魯克林刑事法院過堂,檢方指控她縱火和謀殺兩項重罪。來看詳細報導。

檢方在起訴書中表示,11月9號接近早上7點的時候,住在三樓的喬安娜•梅用蠟燭點燃了一樓樓梯間垃圾桶里的報紙,之後她踢倒了還在燃燒的垃圾桶,並離開了住宅樓。火勢迅速蔓延,燒透整棟樓宇,造成58歲的黃喜林(Huang, Xi L音譯)和56歲許鳳霞(Xu,Feng X音譯)當場死亡。

喬安娜被控兩項二級謀殺罪(murder)和兩項一級縱火罪(arson)。如果罪名成立,她的刑期可能是25年到終身監禁。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岡薩雷斯(Eric Gonzalez)在聲明中指出,嫌犯無視他人性命,造成兩人死亡,而這一悲劇完全是可以避免的。

法官裁決不許保釋,喬安娜將在明年2月6號再次出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