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呼嘯而過F16戰機以完美姿態成功起飛,不管是高速衝場還是翻滾動作,都是令人驚嘆的高超飛行技巧。

不過仔細一看這裡並不是空軍基地,而是台灣舉辦的航空模型嘉年華,這些都是遙控航空飛機,而這部F16像真機以原機,縮小5分之1打造,不管是前後襟翼,還是駕駛座艙,甚至連開啟速度都是比照真實的飛機。

除了帥氣的戰鬥機,這部瑞士高級教練機PC21,特殊的設定不僅好操控,玩家們還可以享受噴射機引擎的浪聲,過足駕駛飛機的癮。

而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南部,也聚集了成百上千名聖誕老人

他們參加了名爲『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慈善賽跑活動。希望爲500多個貧困家庭籌集資金,讓這些家庭的孩子能夠在聖誕節吃上食物,收到禮物。

關懷與分享,這也許也是聖誕精神所在。

大家都盼望着白色聖誕節,倫敦今年很有希望哦。

這不,現在就已經開始下起鵝毛大雪了。關上燈看就更明顯了。

不上時間,整個倫敦就變成了冰雪世界。據說很多地方的交通都受到了影響。

不過,對於愛玩的狗狗們來說,這可是難得機會。

這隻狗狗興奮地鑽到雪地里,又蹦又跳的,還不時把臉埋進雪裡。

好好享受這快樂時刻吧。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