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視揭中共非法器官移植内幕

【新唐人2017年12月10日訊】日前,韓國《朝鮮日報》旗下電視台「TV朝鮮」,通過《調查報告7》欄目的專題片《殺了才能活》,揭露了中共醫院以外國人為服務對像,進行不法移植手術的內幕。據節目介紹,2000年以來,約有兩萬名韓國患者去中國接受了器官移植手術。而這些器官大多數是來自中國的良心犯,特別是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

影片開頭介紹,在韓國,很多人因爲等不到可以移植的器官而死亡,所以韓國人去中國大陸做器官移植手術非常普遍。據統計,十年來保守估計,約有2萬人做過器官移植手術。

不過,中國自願捐贈器官的人數極低,就算加上死刑犯,也滿足不了韓國病患的器官需求。那麽,這麽多的器官到底來自哪裡呢?

記者去到發明腦死亡機的醫院,想詢問他們發明這一機器的理由是什麽。

被採訪醫生直接表示這要和部隊聯繫。

醫生採訪:這個是外研所的,外研所,因爲我們涉及到他的部隊的,也要看軍隊人家容許,你才能去採訪。

稍後,醫生找來一名曾和王立軍一起開發腦死亡機的研究人員。

他同意帶記者去據他説是針對活體進行撞擊實驗的實驗室參觀。

該人員主動展示給記者他們的研究成果。按照解説,機器原理是用長長的活塞撞擊被標為「生命體」的物體,讓生命體在被撞擊的瞬間腦死亡,但其他器官都保持活性。新一代的水平式機器與腦死亡機專利文件的描述非常類似,並已完成屍體實驗。

但是,曾經在大屠殺中使用的機器,現今用來做什麼呢?在專業醫生來看,答案很簡單。

韓國「器官移植倫理協會」會長兼外科醫生李承原:「『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除了用於爲了摘除器官前保存器官,而至人於腦死亡狀態外,沒有其它用途。誰會把人弄成腦死亡狀態呢?」

記者表示,外媒大多對赴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持批評態度,中共使用罪犯或是良心犯的器官進行移植,也成爲一個公開的秘密。

劇組採訪到曾被關押在中國監獄,後來被釋放的金光河(化名)。

金光河:「我因爲信仰被中共當局非法抓捕,判刑,我們,也是煉法輪功的,在監獄裡被打死了,被虐待致死,馬上,四平醫院來人,把器官摘除了,用保溫箱裝走了,這是其他犯人,其他刑事犯親眼所見。」

影片說,由於法輪功在中國被鎮壓,大量學員被抓人盡皆知。

器官移植是人權,倫理與人的求生本能相互交織的複雜問題,不過,即便在中國現行法律下,進行這類手術也是非法的。

影片最後提出一個問題:如果家人需要器官移植才能活下去,你會怎麼辦?答案可能因人而異,但見證活體摘取器官的金光河的話,值得深思。

金光河:「人不管信神還是不信神,都不要跟魔鬼做交易。」

這也是節目組想要表達的心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