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亞馬遜第二總部 休市籌建「創新走廊」

【新唐人2017年12月10日訊】為爭取成為美國網絡巨商亞馬遜公司第二總部所在地,目前休斯頓市政府和休斯頓商業聯盟正積極向亞馬遜展示自身優勢。來看報導。

目前,休斯頓市政府和休斯頓商業聯盟都在盡力說服亞馬遜能將第二公司總部選在本地。市長特納發表講話稱「沒有理由選擇休斯頓以外的城市」。而休斯頓商業聯盟則製作了一個商業短片。因亞馬遜公司極具看重創新能力,短片重點表達了建立「休斯頓創新走廊」的規劃,包括從萊斯大學到市中心各公司總部的長達4英里區域。而休斯頓高達230萬的人口和人口多樣性,5所全球排名前200的大學及其創新能力,低廉的生活成本,以及由享譽世界的能源、醫藥、太空和製造領域所塑造的良好商業環境,則是休斯頓創新潛力的佐證。

據了解,亞馬遜的第二總部,將會給所在城市創造5萬個新工作機會,僅僅為這些新職工建立的辦公空間,就將帶來高達50億美元的投資。

亞馬遜現任公司總部在西雅圖建立20多年後,佔據該城市19%的辦公面積。他在今年9月公布計劃在某北美城市建立第二公司總部。這之後有238個城市提交了申請。目前亞馬遜尚未公告他將什麼時候做出決定。不過,有報導稱他將在明年初縮小篩選範圍。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