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都不捨得賣 紫薯奶凍工序如此複雜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訊】哪有商人不願意做生意?最近,紐約一家甜品店的老闆推出了一款新甜點,他卻說不捨得賣,到底為什麼呢?一起看看。

紐約法拉盛知名甜品店老闆Jayson:「要不要推出來其實我挺猶豫的,但是試過這個味道以後,不推出又覺得很可惜,這麼好的一個甜品,不把它帶出市場我覺得對不起我的客人們。」

這是什麼呢,紫薯加奶凍!這款甜品發想的過程,也很有意思。

紐約法拉盛知名甜品店老闆Jayson:「有一天我吃了一個紫薯,覺得很好吃,我的搭檔看在眼裡。有一天,她做了一個紫色的奶凍放在我面前,她說,你試試看,猜猜是什麼,我看到那個瓶子是紫色的,我第一反應是薰衣草?她說不是,我說是芋頭嗎?不是。我說你是放了色素吧?!然後我就嚐了以後,哇,原來是紫薯。」

不加色素、添加劑,只能慢工出細活。

一個個的紫薯先削皮、切粒,蒸熟以後再壓成泥,跟牛奶混合以後用篩子隔走纖維顆粒,也只是半成品而已,還要放進冰箱冷凍四小時才能販售,光是這些工序,就花了至少六個小時。

紐約法拉盛知名甜品店老闆Jayson:「我是用新鮮材料,健康的食材用來做甜品。品質儘量要控制到每一個出來都一樣,不能這個特別香濃,那個特別粉,就不一樣了。」

目前,這款紫薯奶凍僅在紐約法拉盛店面販售,限量供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